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评委--里克-费尔德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22:36  新浪娱乐
资料: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评委--里克-费尔德曼

里克-费尔德曼

  里克•费尔德曼(美国)

  资深电视人,全美电视节目协会NATPE主席

  2003年4月,里克•费尔德曼被提名为全美电视节目专业协会(NATPE)执行总监。该专业协会(NATPE)是一个全球性、非盈利性组织,致力于用各种平台,以多种形式制作、发展和发行电视节目。该协会为电视专业人士进行节目买卖,共享内容和创意创造了机会。费尔德曼先生负责的是总部在洛杉矶的该协会在世界范围内活动的日常运作和战略性规划,及其在欧洲、亚洲、澳大利亚和拉丁美洲所设代表处的日常事务。

  加入该协会前,费尔德曼先生是美国广播公司洛杉矶分公司执行副主席及首席运营官。负责监管全美四个电视台,包括迈阿密的WAMI-TV电视台。在那之前,费尔德曼先生在洛杉矶KCOP-TV电视台工作过16年。1993年他成为总裁和总经理。在费尔德曼先生领导下,KCOP当地制作节目超过30次获艾美奖。他的职业生涯从纽约泰德巴特广告公司媒体收购人开始。费尔德曼先生获纽约大学精工学士学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