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蝴蝶》将播倪萍刘威诉苦 抱怨杨亚洲是黄世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12:17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记者 林芳)由杨亚洲携手倪萍、刘威打造的中国电视史上第一部跨国合拍剧集《蝴蝶》,即将与观众见面。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第一次与海外投资方联合拍戏,让原本就一丝不苟的杨亚洲更加严苛,甚至到了吹毛求疵的地步,这让与他多次合作的倪萍刘威都有些受不了,当面就咬牙切齿地叫他“黄世仁”,大吐苦水。杨亚洲自己也感言,“那段时间太辛苦,拍完了这部戏,以后拍任何戏都不会害怕了。”

  据介绍,《蝴蝶》制作精良,全剧斥资2000万,单集费用超过100万元,使用了最先进的影视器材设备,仅仅是照明团队的费用就超过200万。杨亚洲表示,对于他和剧组来说,吃住的标准可以降低,但是呈现在镜头里面的东西一定要舍得花钱。据悉,为了让场景更加真实,杨亚洲亲自开车和美工一起去挑选道具,戏中旅馆、办公室中的家具,都是杨亚洲自己高价购买的拥有上百年历史的雕花古董家具。此外,该剧在加拿大全程实景拍摄,其中大瀑布、蝴蝶博物馆等拍摄点别具特色。倪萍感慨地表示,当她第一次走进蝴蝶博物馆的时候,看到美丽的美洲王蝶在自己的身边盘桓飞舞,不由自主地就留下了眼泪。

  《蝴蝶》即将开播,杨亚洲回忆起拍戏的日子仍然记忆犹新,“那段时间太辛苦,拍完了这部戏,以后拍任何戏都不会害怕。”对于倪萍和刘威的抱怨,杨亚洲也付之一笑:“第一次和海外投资方合作,当然要拿出最敬业的态度,我相信他们能理解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