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战片《眼中钉》热播 徐筠为孩子迷失自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4:32  新浪娱乐
谍战片《眼中钉》热播徐筠为孩子迷失自我(图)

《眼中钉》徐筠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潜伏》之后又一部谍战片《眼中钉》在各大卫视热播,秉承了谍战片中的悬疑部分,此外热播剧《眼中钉》中又增添了许多离奇曲折的情节。剧中女主角徐筠扮演的“白雪”命运更是坎坷,为了营救自己刚刚出生就失散的孩子,而迷失了自我,深陷险境。

  《眼中钉》由实力演员徐筠、丁海峰、王奎荣、高明等主演。剧中徐筠和丁海峰饰演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但由于时政原因二人失散,而剧中白雪为了保住自己的孩子而加入国军阵营,成了军统特工,与自己的昔日恋人成了敌人,一些列剧情的发展引入入胜。

  素有“谋女郎”之称的徐筠此次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之前还在《大校的女儿》《逐日英雄》《蝶变》《荣归》等多部大戏中担任重要角色。并在刚刚上映的电影《袁隆平》中,出演袁隆平的妻子董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