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造型师陈敏正个人简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1:28  新浪娱乐
资料:造型师陈敏正个人简历

陈敏正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影视人物造型专委会主任、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教授。

  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造型师,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先后参加拍摄了近千余部影视剧的人物造型设计工作,

  获得第五届中国电视“星光奖”化妆奖、

  1990年度 因电视艺术片《喜歌》获第五届星光奖“化妆单项奖”。

  1998年因《火烧阿房宫》获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颁发的第二届“化妆金像奖”。

  2000年因《孙子兵法与三十六计》获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颁发的“化妆金像奖”。

  2002年因多年的作品贡献 被中国电影电视化妆委员会授予十位“当代优秀化妆师”荣誉称号。2004年因《成吉思汗》获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颁发的“化妆金像奖”本年度唯一的奖项。

  2004年被选为中国电影电视化妆委员会常委。

  目前主持中央戏剧学院“陈敏正造型设计工作室”。

  主要作品:

  山东电视台的水浒系列《武松》《宋江》《顾大嫂》《晁盖》。

  福建台拍摄的聊斋系列《乔女》《花仙情愿缘》《风流丈夫》等。

  话剧《白门柳》《布衣孔子》。

  电影《秋天里的流星雨》。

电视连续剧《尘埃落定》《成吉思汗》《大清风云》《大染房》、《好爹好娘》《火烧阿房宫》《开创盛世》《钱王》《秦始皇》《孙子兵法与三十六计》《阴阳关阴阳梦》《红顶商人胡雪岩》《天下一碗》《大清风云》《剑出江南》《聊斋》等。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化妆造型首席设计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