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微笑在我心》分集(第三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14:30  新浪娱乐

  第三集

  世光在办公室内大发雷霆,却碰巧被路过的邵曦看到,邵曦从世光那得知,方梁奉命送紫砂壶到客户李总那,却迟迟未达。

  向家客厅内,向父看着自闭症的儿子天笑,既无奈又伤心,就在他心情起伏的时候,刘哥及手下(讨债人)再次上门,面对刘哥们的气势,向父趁回房拿钱的机会,扔下儿子天笑独自逃跑了,而天笑却因父亲的行为,遭到刘哥手下的毒打。

  天微拿着从方梁那抢来的东西回到了家,就在她推门而入的时候,看到了受了伤躲在墙角呜咽的天笑,天微奔至天笑身边,满是心疼的安抚着天笑。方梁为追赶天微,来到了通往向家的巷弄里,正迟疑哪家是天微家时,看到了有一户人家屋外被贴着还钱的海报和喷漆的房子,而屋内也传来了天微的声音。方梁毫不犹豫的推门进去,他看到天微在为天笑上药,竟一时哑口无言。天微看到了方梁,便起身推赶,她不想让方梁看到这难堪的一面,而方梁却不为所动,并建议带天笑去医院,天微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方梁竟背起天笑急奔而出,天微紧跟在旁。医院内,天笑已经包扎完毕躺在了病床上休息,天微对方梁表示感谢,并把东西归还给了方梁,可是因方梁的多管闲事,两人又再次引起争端。

  护士送来的缴费单据平息了两人的争吵,天微正为费用而烦恼,此时方梁却以MP3为借口,将自己的手机号码写在了天微手上,并在离开病房时,顺手抢走了天微手上的缴费单据。

  邵曦来到世光办公室,却目睹方梁整理东西准备离开。邵曦向世光询问方梁被解雇的事,并智慧地说服世光,希望他给新人一个机会。方梁因发现部门遗漏的重要合约被世光挽留。

  晚上,世光打电话告诉邵曦已经留下方梁,并约邵曦吃饭,而邵曦推脱后,却打电话向宇青汇报,事情已办妥。梁家方梁房间,宇青找在公司惹祸的弟弟方梁谈话,两人却因沟通不畅,而不欢而散。

  雷宏在酒店食堂发现有新同事(方梁),便主动过去打招呼,但却在和方梁的谈话中得知,原来害天微丢掉工作的就是站在眼前的方梁。雷宏一时控制不住心中的愤怒,竟和方梁发生了冲突,而方梁却莫名其妙。

  邵曦向宇青报告了紫砂壶的事,宇青既感慨对弟弟的无奈,又欣慰有邵曦的帮衬。邵曦决定亲自去李总家道歉。宇青为解决弟弟惹下的大祸,亲自去李总公司拜访,却被拒之门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