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微笑在我心》分集(第七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14:32  新浪娱乐

第七集

  

 

  方梁在酒店电梯内想着,阿泰对他所说的话,他觉得应该去找天微说清楚。雷宏表示不许方梁接近天微姐弟,却遭来方梁的不满。方梁在办公室门口遇到了邵曦,邵曦邀请方梁在酒店吃饭,却被刚要跨出办公室的简洁看到,简洁一脸怀疑。

 

  雷妈在向家照顾天笑,却遇到了来访的方梁,方梁告诉雷妈,他是天微的同事,是来看天笑的。雷妈和方梁聊得甚欢,于是便跟方梁诉说起天微十岁时,母亲就去世的遭遇,和照顾自闭症弟弟的辛苦,再加上家里有个爱喝酒又爱赌博的父亲,这让天微更是挑起了家里的重担。方梁听后,不禁明白了,为何天微会如此拼命的打工了。天微下班回来经过麻辣烫,雷妈将方梁来天微家照顾天笑的事,告诉了天微,而此事也被在一旁的雷宏知道,雷宏气愤母亲为何不早点将此事告诉他。雷宏尾随天微回到向家,却眼见方梁和天笑一起在房间睡着了,雷宏欲将方梁叫起,却被天微阻止,雷宏郁闷的离开了。

 

  方梁来到办公室,却碰到了也来上班的世光,世光决定改变对方梁的态度,让邵曦对他刮目相看,不禁对方梁关心起来,而方梁却百思不得其解。

 

  雷宏打电话给天微,准备向她告白,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同事叫去见阎王,雷宏只好约天微晚上回家再聊。阎王派雷宏和销售部的人讨论客户的菜色,却发现销售部派的人是方梁,方梁认真的和雷宏作着讨论,雷宏却和他赌气似的反驳,无奈,方梁留下了菜单离开了。

 

  天微在SPA中心做着打扫,却因指出客人vivian偷拿酒店的护肤品,遭来vivian的不满。天微强调自己没有偷东西,却百口莫辩!邵曦还来不及做出论断,却接到方梁打来的电话,方梁原本只是想请教邵曦工作上的事,却从邵曦那得知天微在SPA中心出事了。邵曦还在苦思解决事情的办法,却被vivian提出,要对天微搜身,此时,方梁赶来,方梁向众人大喊,天微绝不是手脚不干净的人,天微被挡在自己身前的方梁震撼了,也从方梁的话中得知,SPA的工作原来是方梁替她找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