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爱情公寓》--王传君饰关谷神奇Sekiya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6:58  新浪娱乐
资料:《爱情公寓》--王传君饰关谷神奇Sekiya

王传君饰关谷神奇Sekiya

  王传君 饰 关谷神奇Sekiya

  漫画家

  男  26岁  摩羯座

  爱情理想:

  可爱到我想把她画下来

  个性特点:

  工作狂御宅,勤奋努力,有绅士风度,自尊心强,也很大男子主义。

  曾经是日本著名的漫画家,事业遇到瓶颈来到中国。在美嘉的鼓励下重拾信心,正努力学习中文,他觉得找个中国女生恋爱是让中文变好的最好最快的方法。爱情公寓的中文换竞争是他想要的。非常重视绅士风度,和女士一起吃饭,一定要帮女孩子拉椅子。女孩子一站起来,他就会站起来。有女生在场的时候,他肯定是付账的那一个。因此抠门并且为了省钱的子乔,很喜欢拉着美嘉和他一起吃饭,但是某一方面他又非常独制。特别是对待爱情的时候,总是不够温柔体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