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爱情公寓》定妆照--赵霁饰林宛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6:58  新浪娱乐
资料:《爱情公寓》定妆照--赵霁饰林宛瑜

赵霁饰林宛瑜

  赵霁 饰 林宛瑜

  时尚编辑

  女  23岁  双鱼座

  爱情理想:

  找天天能让我开心,而且不管我的男人

  个性特点:

  超级乐天爱幻想的富家大小姐,喜欢研究星座和塔罗牌,感情细腻。

  从富足家庭出逃的她只是想找一个属于自己安静的地方,过自己想要过的生活。当他发现自己离开爸爸,连信用卡都没有带的时候,她都并没有惊慌,她总是会问:钱,很难挣吗?

  不能忍受光线不好的地方,来到一个地方先观察哪个角度光打在自己脸上比较好看。喜欢研究星座,属相,血型,塔罗牌生辰八字等等,特别喜欢用塔罗牌帮人算命,从来没有算准过,大多数算出来的都是和现实相反的。后来被所有人拿来当“灯”。喜欢信口胡说,你永远猜不到他下一秒钟会拿出什么东西来做比喻。当她准备撒谎的时候基本上一眼就会被大家揭穿,是一个完全不用防备的女孩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