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苍天》主要人物-杨涵斌饰张志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20:40  新浪娱乐
资料:电视剧《苍天》主要人物-杨涵斌饰张志青

杨涵斌饰张志青

  电视剧《苍天》在山西的拍摄进入收尾阶段。该剧由中央电视台收视冠军剧《星火》的作家导演刘毅然执导,王学圻、郑萍、杨涵斌等联袂出演,以抗日战争时期中国第一代法官的成长经历为主题,塑造了几位各具特色的男女法官形象。剧中主要角色马锡伍(王学圻饰)是上世纪40年代初陕甘宁边区延安陇东专区高等法院陇东分庭庭长,他身边的法官汪娥娥(郑萍饰)是由农民成长起来的第一代女法官,张志青(杨涵斌饰)之前则是勇猛顽强的八路军连长。

  实力派硬汉杨涵斌出演的《中国兄弟连》正在各地热播,他出演的“兵痞”池国秀成为广大观众津津乐道的经典角色。这次在《苍天》中,杨涵斌收敛起一身“痞气”,出演八路军连长张志青,后来成为中国第一代法官,同样是勇猛豪爽、至情至性的真男人角色。身为八路军连长,张志青骁勇善战,令敌人闻风丧胆;而作为为老百姓伸张正义的人民法官,张志青又呕心沥血、有勇有谋,让老百姓心服口服。

  在《苍天》中,杨涵斌也遇到了极为动人煽情的战地爱情。他和郑萍出演的汪娥娥在共同的战斗生活中逐渐建立感情,并最终走到了一起。他们之间的感情跌宕起伏,有唯美的浪漫、甜蜜与苦涩交织在一起。硬汉与美女的铁汉柔情成为这部电视剧中最为动人的看点。

  这是一个非常感人的角色,无论是战斗还是感情,在张志青身上都体现的极为完美。他外表粗犷,但粗中有细,有情有义,是我出演的角色中最具挑战性的一个。”凭借自己的努力打拼在影视圈中闯出一片天空的杨涵斌,对待每一个角色都是全心投入,希望自己塑造的每一个形象都能给观众带来深刻的感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