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天使重庆五强做客新浪 见到吕燕很激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5:34  新浪娱乐

    李玲:会和乐队合作摇滚 

    主持人:李佳妮还是会继续唱民歌吗?

  李佳妮:基本上,这个大方向不会变的,其实昨天晚上有突破,民通,然后走着唱,这是我史上穿的最短的裙子,我当时一试裙子,我说能再改短一点吗,这真的是我穿的最短的一次。丁香紫之前唱歌边唱边跳,然后站在那么高的地方。

  丁香紫:对,我以前没在舞台上唱歌,这次还边唱边跳。

  主持人:以前会唱吗?

  丁香紫:还是会唱的。

  主持人:还是可爱风格吗?

  丁香紫:大家说我比较适合这个路线,但是昨天的太可爱了。

  李玲:这个很适合你呀。

  丁香紫:我这个歌声我觉得有点难。我今天晚上听了一首歌,我就问这首歌适不适合我,就说不行。

  张燕妮:小情歌需要很长的气我说你的气不够支撑。

  主持人:雷老师会唱吗?

  韩佳凝:雷老师重庆复赛的时候有唱过。

  李玲:唱的很好听的。

  主持人:李玲对接下来的路线有什么规划?

  李玲:跳舞身体协调方面通过这次自己再这方面还是有很大的缺陷,因为以前都没有跳过舞,从来没有学过跳舞的。我昨天晚上完了以后很多人打电话给我,站这么高的高跟鞋都晃的,你还跳舞,那些舞蹈老师很用心地扣这个东西,所以我觉得真的很感谢那些舞蹈老师。

  主持人:我知道你以前做乐队主唱,有没有可能在今后的舞台上看到一场你和乐队真正合作?

  李玲:可以呀,完全没有问题。

  主持人:可能会尝试摇滚吗?

  李玲:本来我是走那种风格的,唱慢歌比较少,但是乐队比较好,把握音乐的风格,比如抒情的慢歌可以做的比较爵士,然后我们会改动一下,唱成另外一种风格,就是适合我的风格。

  主持人:韩佳凝会尝试跳舞吗?

  韩佳凝:这一直以来是我想挑战自己的。

  李玲:咱们俩的缺陷。

  韩佳凝:我也不是专业,所以说舞蹈这方面还是有一点差的。我一直都想挑战一下边唱边跳,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还是在台上唱一首快歌,边唱边跳那种。

  主持人:他英文歌方面呢?大家给你的定位轮廓很好。

  韩佳凝:欧美流行演唱不一定所有的都要唱英文歌,可能是要学习欧美的发声方法,唱歌的技巧,英文歌我还是会学,但是英文歌的难度我觉得要比中文歌有一些难度。因为咬字,毕竟是中国人嘛,对一些英文的咬字和发音都还是有一些挑战。

  见到吕燕很激动

    主持人:那对于昨天晚上的表现大家有没有觉得遗憾的地方?

  李佳妮:我感觉最遗憾的是老师点评的很好,其实我想听袁老师和吕燕老师的点评,因为吕老师给我们指导走台步的时候,其实我看到他的时候非常激动,特别想听他的点评,有点小遗憾。如果我没有参加这个比赛的话,其实我昨天应该在我的专业老师的音乐听他的独唱音乐会的,我老师非常年轻,他硕士毕业音乐会没赶上,老师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昨天中央电视台过去录了,所以觉得还是可以看到。

  主持人:其他几位呢?

  李玲:我其实也希望得到吕燕老师的点评。

  主持人:你们是不是都喜欢吕燕?

  李佳妮:没有,之前在电视上在杂志上看到,见到真人了很激动。

  李玲:而且平时我也有涉及模特方面的工作,希望得到这样一个算是前前辈的一个国际上的大模在同一个场合里面,我真的很想得到他的点评,因为还是很尊敬他很敬佩。我以前知道吕燕老师的一些故事,他一个人到国外去闯荡,我觉得很值得我学习的东西。

  主持人:可是之前他好像有指导你们怎么去走台。

  李玲:那几天训练的特别累吧,然后可能会有一些小小的失误,可能在吕燕老师面前有点丢脸了。

  主持人:好像张燕妮说最喜欢的是吕燕老师。

  张燕妮:昨天很幸运,一方面也是吕燕老师点评了我,特别高兴,他说我特别像鸭子,回去以后多练。然后说气息不稳,我回去练一下慢慢走路的时候平稳一气息,昨天很幸运,对昨天的表现还是挺满意的。

  主持人:丁香紫我听说你是唯一一个喜欢王中磊。

  丁香紫:因为我想选其他公司。

  主持人:为什么?

  丁香紫:他带过的基本上是一流的明星嘛,如果进他公司的话以后肯定有比较好的发展。

  主持人:你比较想做演员?

  丁香紫:对,唱歌我肯定是不行的。

  主持人:大家再说一下来东方天使希望通过这个舞台达到什么样的梦想?

  李佳妮:我来参加东方天使的目的,就是说可以还是唱我的民歌,肯定越往后走越好,不想当将军的兵不是好兵,肯定是走的越远越好吧。

  李玲:其实大家应该意思都差不多吧,希望能够走得越远越好,主要是享受这个过程,还是希望走的越远越好。

  韩佳凝:因为我第一次参加选秀节目,通过我的舞台表现力这方面比较弱的,我想通过这个舞台锻炼自己的表现力,同时也挖掘一下自身的潜力,然后能够让我在今后的道路上更好地未来。

  张燕妮:首先非常感谢给我这个舞台来展示自己,因为作为从来没有专业的选手来说,我觉得能够在东方卫视的舞台上展示自己已经是很幸运了,接下来好好地锻炼自己,我觉得结果不重要。

  丁香紫:我来参加这个比赛的目的,一方面可能是想锻炼自己的舞台表现,还有一方面是,因为我自己以后想当演员,来参加这个节目我知道以后可能有很多机会,为自己以后的发展有很多好的机会,毕竟有很多好的评委,他们的点评都对我以后有很大的帮助。

  主持人:我们今天重庆赛区的五个选手聊天就到这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