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天使成都五强做客 不要漂亮要真诚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5:37  新浪娱乐


实录:天使成都五强做客不要漂亮要真诚表演 实录:天使成都五强做客不要漂亮要真诚表演 实录:天使成都五强做客不要漂亮要真诚表演 实录:天使成都五强做客不要漂亮要真诚表演
曲尼次仁异域风情 钟黎黎个性十足 陈小晋甜美笑容 巴哈古丽调皮可爱

实录:天使成都五强做客不要漂亮要真诚表演 实录:天使成都五强做客不要漂亮要真诚表演
何茜子清爽亮相 成都五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女性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6月29日14时20分,成都赛区五强曲尼次仁、哈古丽、何茜子、钟黎黎、程小晋做客新浪聊天室,分享她们在选秀造星之路上的心得和体会。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作客新浪网的是东方天使的重庆赛区的五强。

  哈古丽:我是哈古丽。

  何茜子:我是何茜子,来自成都。

  曲尼次仁:大家好,我是曲尼次仁。

  钟黎黎:我是钟黎黎。

  程小晋:被称“女版唐僧”

    主持人:大家对昨天的表现满意吗?

  钟黎黎:不满意,我的声音一直放不开,后面一直在外面吼,上场之前喝了一杯水,还是感觉不好。

  主持人:昨天你被吊在很高,害怕吗?

  钟黎黎:没有,我只是怕失重的感觉,回去以后别人给我讲,底下抖了一下,中间突然下降然后一下声音就抖了一下。

  曲尼次仁:我觉得昨天表现还嘛不错的,因为出乎我的意料,可能是站在舞台上紧张的原因,前面身体有点不适,我觉得做的可能不太好。我自己以为唱不出来那个歌,因为感冒的状态,但是一站在舞台上我做到了,我觉得挺不错的。

  主持人:程小晋为什么选择另外一首歌?

  程小晋:其实那首歌不是我的本意。

  主持人:自己比较想尝试的是什么样的东西?

  程小晋:其实之前我选的是。

  主持人:为什么大家都笑你?

  程小晋:我哪天睡觉他就叫我女版唐僧,因为我叫她沙僧。

  哈古丽:拍照片的时候我的头发很乱的感觉,我真的一不小心睡着了她就叫我沙僧。

  程小晋:那个歌我觉得我自己不太适合唱,但是导演说你就是走那个风格路线的,所以很无奈只有唱那种歌,实际上我选的歌全部都不性,你不适合。

    钟黎黎:不喜欢被称为“翻版”  

    主持人:很多人说成都赛区有很多少数民族,你觉得自己的特色在哪里?

  哈古丽:对,头发。

  钟黎黎:我觉得应该算是从外形的塑造能力,我觉得我什么样的造型可以。

  主持人:我看到你的博客里面长发造型,觉得很像范冰冰。

  钟黎黎:以前很多人这样说,以前很瘦,其实我不喜欢我长的跟谁谁像,但是好像认识我的很多人都会讲,一看你就觉得跟谁谁谁很像,就是很百变的感觉,我不喜欢,每个人有自己的特点,不需要去模仿谁,也不需要像谁,如果真的要靠长的像谁而怎么样的话,我觉得没有必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