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黛玉传》导演李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6:57  新浪娱乐
资料:电视剧《黛玉传》导演李平

李平

  导演:李平

  被评为“中国电视剧十大导演”之一,摄影出身的李平导演,以捕捉人物情感见长,是琼瑶剧的御用导演,从业后执导过上千集的剧集,他亦是一位造星的导演,先后捧红过濮存昕、赵薇、蒋勤勤、古巨基、金铭等演员。

  影视摄影作品:《英雄无悔》、《三朵花》、《六个梦》中的《哑妻》、《雪珂》、《青青河边草》、及《一帘幽梦》、《梅花烙》、《水云间》、《新月格格》的大陆部分摄影等。

  影视导演作品:《苍天有泪》、《还珠格格第三部》、《情深深雨蒙蒙》、《爱情从天而降》、《英雄无悔》、《大汉巾帼》、《天不藏奸》等。

  《黛玉传》导演阐述:

  《黛玉传》讲的是中国老百姓熟悉并喜欢的《红楼梦》故事。我要用当代人能听得懂的语言、能理解的情感和生活体会,来拍这么一部充满生活和青春气息的电视作品。让所有的人都能看得懂,都愿意看下去。所谓通俗,其实就是让经典与大众不产生隔阂和距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