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正义联盟》主演--伞敬宸饰演上官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7:15  新浪娱乐
资料:《正义联盟》主演--伞敬宸饰演上官兰

聪明的小学者上官兰

  13岁。历史天文考古型。

  上官兰是一个戴着眼睛,不爱说话,非常聪明的女孩。父母都是考古学家,经常把她带在身边,母亲主要负责修复古董。上官兰总是跟在妈妈身边帮忙,慢慢喜欢上钻研历史和古代文学。爸爸经常会在他睡觉前给他讲很多古老的故事,特别是寻找宝藏的故事,这些在上官兰心里深深的扎下根。

  在岛上,她利用自己对古代文化的了解,在探险中起了很大的作用,解决了很多岛上遇到的问题,这些总是让她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在天晨退缩时上官兰是给予他最大鼓励的人。上官兰也在经历困难的过程中变得善解人意,善于观察,活泼,团结的成熟女孩。

  坚持梦想

  自从回到哈尔滨,便又开始了我的学习生活,但拍戏时的一幕幕总是会不知不觉地浮现在脑海里,虽然有点苦,有点累,有点酸……

  但拍戏,当一名演员,是我的梦想,我一直在为我的梦想而努力着,可是,当我真正成为一名演员后才体会到演员的苦,演员的难。很累,真的很累,很辛苦,一个晚上,不睡觉赶戏,穿着薄薄的衣裳,在风里吹着.....。

  有时也想放弃,想过退出,想过回家好好学习,不再受苦,不再受累,没风吹、没雨打,那是多么幸福哇!可是,一想起老师、同学们、爸爸妈妈,还有我的小弟弟,他们都在我的家乡,祝福着我,想起他们为了让我实现梦想所付出的,再想想我的梦想,我的梦想还没实现,怎么可以放弃呢?我不可以放弃!

  我已经上五年级了,马上就要考初中了,我要择校,妈妈想让我上最好的学校,接受最好的教育,所以,她希望我能考上哈市最好的初中-----松雷奥班。很难考,真的很难考,我永远忘不了我的奥数老师说的一句话,“天天学的都考不上,你不天天上课的还能考上?“这句话一直埋在我心中,我知道,老师想让我好好学习,他说过,我要是天天跟着上课的话就能考上。但是,我依然选择了去实现梦想,为了自己的梦想,就要付出许多别人没付出的,付出我游戏的时间,付出我睡觉的时间,甚至是更多,那样很辛苦,很累,比别人累一百倍,一千倍!但我相信我的付出终会有一个圆满的回报,我深信不疑!

  上官兰是个很重要的角色,导演们信任我,才会让我演这样一个角色。上官兰文静、内向、聪明,这些条件我都有,但是,它们是我性格中很少很少的一部分。其实,现实中的我是一个活泼开朗,大大咧咧的女孩,难得安静下来,但是我安静时,也挺像上官兰的,我要做的,就是把我那一点点的内向挖掘出来,并在剧中发挥出来,我想,应该不算太难吧。

  很想他们-------那些一起拍戏的朋友们,每当我听见周杰伦的那首《说好的幸福呢》便想起那次从青岛回北京,我靠在飞儿姐的怀里,我们一边听歌,一边互相取暖的时候。他们对我很好,很照顾我,飞儿姐,麦子姐,天晨哥,寻,他们都比我大,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拍戏时,都很照顾我,特别是飞儿姐,我很感激她,我晕车,飞儿姐知道了,让我坐在她身边,我靠着她,她陪我听歌,让我不会难受,所以,我很想他们,我不止一次的在作文、日记中写到他们,写到那时的快乐,那时的幸福。

  现在的我,不再是以前的那个可爱的伞敬宸了,我变了,我知道了自己身上背负的责任,我要用上官兰的要求去要求自己。

  坚持自己的梦想吧!就像我在同学录中写到的:梦想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有了梦想与追求,生活才会有意义。所以,不管何时、何地、何事都不要放弃梦想……。

  坚持梦想,你一定会成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