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正义联盟》主演--周浪饰演明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7:17  新浪娱乐
资料:《正义联盟》主演--周浪饰演明肃

高大帅气的探险家明肃

  男,15岁。野外探险。

  高大帅气的明肃,父母是极地探险队员,去过南极,喜马拉雅山等地区去探险。在明肃十岁的时候,父母在一次探险中失踪了,父母留给他一些探险日记,被他视为珍宝,他开始钻研与极地探险有关的知识,了解许多野外探险的生存技能。他想要重走父母探险的路,寻找他们失踪的原因。

  到了岛上,他觉得自己是所有人中最有能力的人,自认为博学,对别人显得不屑一顾,十分清高,自私,不合群,遇到事情的时候喜欢独来独往,我行我素。

  与水性好的沐童是死对头,两人在日后的生活中,麻烦不断,使他们的矛盾升级。但是明肃与沐童有着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宿命,两人只有在共同携手之时,才会发挥自己潜在的力量。

  努力就好,笑着面对

  经过几天兴奋、紧张、激动、等待的心情,在完成北京一部分拍摄后,我们终于要转战青岛。失眠了大半夜的我在凌晨4点起床洗漱后,怀着憧憬,踏着星光,迈向曙光。集合后的我们迎着晨曦浩浩荡荡地出发前往青岛。可能是因为兴奋的时间太长,虽然车子演奏的“摇篮曲”不太动听,可我还是在它的催眠曲中进入梦乡。清醒时已到青岛,青岛的天气给了我们一个“惊喜”,而青岛的风更是“热情”,刮起了五级北风迎接我们,接下来是一系列紧张而专业的忙碌,我们的工作人员和摄影师万事俱备,开始拍摄我们海滩嬉戏的场景。我们光着脚丫在海滩上开心的追逐奔跑,不甘寂寞的沙子也在海风的带动下拥抱我们,用力亲吻我们的面颊,我们只能眯着眼面对,脚底那些小石子也不甘示弱,用力在脚底挠痒痒,一些太调皮的甚至挠破了我们的脚板!看别人穿了厚厚的羽绒服和军大衣,觉得冷,但一看飞儿、麦子姐她们的吊带和短裙,就觉得自己的背心已经很暖和了。第二天拍了麦子姐一场场面宏大、美丽壮观的戏后,我们还在无数卵石铺就的小河边拍了感人的《叶子歌》,隔天终于等来了我的大戏---明肃攀岩!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那是青岛拍摄中最冷的一天,下起了小雨,我穿着单薄的外套,攀爬上一块又一块的大岩石,手触及之处皆是冰凉,有的岩石边缘锋利无比,害我后悔没有带个苹果上去削削看,是刀快还是它快。自认为身手不凡的我一开始攀的比较快,还可以应导演要求用一只手抓着,身体向下俯瞰,可后来不停地攀爬之后体力不支,手脚基本也冻僵了,我个人认为有一个我差点摔下来的镜头会拍的比较真实,因为那本来就是真实的!以至于已经很冷的我还出了一身冷汗!在此要谢谢栾诚哥哥。我真摔下来那次他做了我的垫子,我摔在了他的身上,所以我不痛,栾诚哥哥会比较痛!但如果是栾诚哥哥摔在我身上,我想我可以拍《变形金刚》。

  我们回到北京拍的那场戏更是轰轰烈烈,在一望无际的沙漠上,我和从出生以来都没有接触过的大型动物---马来了一场零距离接触,它们都很英俊,是人们常说的“紫马黑汉”越看越好看那类型,虽说毛色和我们家的小狗丑丑差不多,体型却大了好多倍,与它亲密耳语后我骑到它背上,开始它挺给面子,上下坡都听我指挥,可当麦子姐落马后它却想考验我的技术和勇气,突然疾驰狂奔害我不得不大叫救命"SOS",结果它只是跑到有叶子的地方加顿午餐。虽然有惊无险,但我却感叹还是寻的骆驼好,至少跑不了这么快。从青岛回来都没事的我,在拍完沙漠里骑马的戏后却感冒了,我总结了一下,是那匹马跑的太快害的,说到马,一定要说一下麦子姐姐,现实中的麦子是一个见到可爱小狗都会尖叫的柔弱女生,可在拍片的时候却克服心理的恐惧,忍着意外落马的伤痛坚持拍摄,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在此致以关切的问候与敬礼!我相信不管以后的拍摄会有多少的困难惊险、开心欢乐,我们都会努力用心做好,笑着去面对,敬请你们期待,我们会给你们一部精彩!我相信我们可以创造奇迹,因为我们是《正义联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