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正义联盟》主演--邱若暄饰演玛雅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7:30  新浪娱乐
资料:《正义联盟》主演--邱若暄饰演玛雅公主

精灵古怪的玛雅公主

  10岁,是一个长得非常秀气可人的土著小女孩,也是正义联盟里不可缺少的开心果。聪明可爱还带着小小的神秘气质,总是跟在哥哥姐姐身边,她的存在使得大家更深地意识到了自己对他人的重要性,也使得相互之间的信任感加强,

  这次拍摄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接到通知,让我去北京拍宣传片,我可高兴了,晚上都睡不着觉了。

  到了北京,老师才告诉我让我演玛雅,我没想到会把这么重要的角色让我演,我又兴奋又担心,万一我演不好怎么办呢?我见到一起拍宣传片的哥哥姐姐们,他们好漂亮呀,我可喜欢他们了!老师们把剧本给我们,带我们去排练,可有意思了,导演也来看我们,还给我指导如何演好玛雅,我终于有信心了,我就是小玛雅!

  开拍了,我看到了我的剧服,剧服真漂亮,我从来没穿过这么酷的衣服。化妆师还给我做了个卷卷的头发,好可爱!拍戏时是晚上,风很大,火把也很多,我穿的衣服很薄,风吹的我真发抖,我站在很高的地方,像在梦里头,幸亏有导演告诉我怎么演,一遍遍的拍,拍完后已经到了晚上三四点,我好困呀!我终于明白了拍戏很美好,虽然很辛苦,但是我不怕!

  拍完宣传片回到西安,妈妈问我有什么感受,我说很辛苦但是心里很高兴,我希望快点再去北京,再去拍戏。妈妈说我长大了!回到学校后,我又参加了班里的队会活动,教师给我安排了很多任务,因为我是中队长,要主持队会,还要排舞蹈,领唱,还有古筝独奏,我经过努力,顺利完成了这次会活动,我觉得是因为经过了这次拍摄宣传片给了我更大的信心,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