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正义联盟》主演--王怡丁饰演飞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7:33  新浪娱乐
资料:《正义联盟》主演--王怡丁饰演飞儿

武艺精湛的侠女飞儿

  女,14岁。运动型。

  飞儿的父亲是个富商,工作非常繁忙,经常不在她身边。虽然她从小过着公主般的生活,但却缺少父爱的温暖。飞儿在8岁时遭遇绑架,被解救后父亲为她请了专业的武术教练做保镖兼老师。飞儿十分崇拜武术教练,在这个武术教练身上,飞儿渐渐的寻找到了父爱的影子,主观的把他当成了自己父亲。身受武术教练影响的飞儿,不知不觉的成了一个武侠迷,喜欢在学校打抱不平。

  刚到岛上时,她对一切都很好奇,总是静不下来,经常会让大家陷入困境。在大家不断解决困难的过程中她发现了一个武功秘籍,聪明异常的飞儿,经过认真研究,很快便深得要领,学会秘笈,拥有了高深的武术本领。在大家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飞儿总是能最先冲出来保护大家,在探险过程中她也总是站在队伍的最前端,成了队伍里的先锋。

  我看到了“坚强”的力量

  车子行驶了十几个小时,终于来到了目的地。大家都非常的期待。青岛的第一场戏是海边嬉戏。海缓缓的进入了我们的视线,哇~~好漂亮!

  看样子很好玩,大家都这样想。可是在拍摄的时候我们才知道了水温,才知道了海风的威力。那刺骨的海风吹来,让整个人都麻木了。但是,还是可以看见在拍戏的时候,尽管水温多冷,尽管海风多大。我们依旧会按着剧本,一遍一遍的演着。就算再冷的水,我们还是要用脚去触碰,我们不畏惧,也不怕。那些经纪人姐姐站在摄影机旁边,导演一说卡,她们就会纷纷帮我们披衣服。就算人在怎么麻木,但至少可以感受到大家给我们的温暖。在拍戏的时候,虽然大家的脚有被磨皮或者磨破,但是,我看到了一种叫做坚强的东西。它占据在我们之中,大家都很坚强的坚持下去。执着的为了我们共同的梦想。

  还有一场飞儿跳水,虽然不是真正的跳到大海里。可是站在悬崖上,真的很冷。傍晚的海风呼呼的吹着,我整个人都在哆嗦。有点冷有点害怕。我拼命的告诉自己:加油,一定要挺过去。信念支撑着我,大家的加油鼓励着我。我前进,我不怕。只要一说卡,旁边的哥哥姐姐就会马上帮我披军大衣。就算站在那多么的冷,但是当他们给予我温暖,当他们用担心的眼神看着我的时候,那个时候我的心是热的。

  很顺利的拍完了,大家都很努力,无论是麦子洗浴,还是叶子歌等等,大家都很尽力的去完成导演的要求。最后,在青岛我们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对着大海大声的喊叫着,所有的困难都消失了。就算再怎么苦,我们都会充满欢笑,都会彼此鼓励。我们一起手牵手,度过去。大海,你听到我们大家的梦想了吗?听见了吗?

  回去的路上,大家好像都疲劳了。静静的车厢,有一丝MP3的音乐声。夜晚的星星特别的明亮,看着我们这辆车缓缓的离开青岛,开往北京。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当天空渐渐的亮起来,不知谁说了声,看日出吧。于是,我就迫不急待的拉开窗帘,想要看日出。静静的等着……当第一缕阳光照射在大地,哇~~好美的景色。原来日出是那么的美。大家在车子里开始唱歌,所有人都开始随着唱歌声摇动起来。歌声荡漾在车厢里,司机都跟着点头。呵,不累了,大家都充满了动力。欢笑声,打闹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