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正义联盟》主演--叶苏苇饰演麦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7:35  新浪娱乐
资料:《正义联盟》主演--叶苏苇饰演麦子

直爽的数字女孩儿

  她红衣罩体,乌黑的秀发垂披在香肩,一双晶亮的眸子,明净清澈,眼神中透尽了哀愁,眺望远方寻找一丝微笑的力量。即将被送上火神的祭台,众人凝望着她,仰慕的像个女神。

  14岁。数字敏感记忆型。

  生性叛逆的麦子,从小对数字非常敏感。性格直爽,说话容易伤人。最大的弱点就是怕黑。父母离异后跟母亲一起生活,一直把同父异母的果果视为父母离婚的主要原因,把她看作眼中钉。

  到岛上以后,她利用自己的超能记忆和对数字的敏感性,解开了很多古老的数字迷题。她也在此次历陷中逐渐懂得了亲人的可贵,改变了对果果的态度。

  演员不容易,当好演员更难

  我从小就特别羡慕那些演员,他们总是那么光鲜亮丽,走到哪里都是众人眼中的焦点。因此我的梦想也是当一名优秀的演员。但当我现在真正开始拍戏的时候才发现——其实演员这个职业并不容易。 

  拍摄的这些天里,我们这些小演员也是每天奔波于片场和摄影棚之间,每拍一个镜头都要付出很大的努力,表情、台词和肢体语言都要配合的非常流畅舒服。

  在青岛拍摄的戏有很多,其中有一场是我们一群人在海边嬉戏。当时天气很冷,但在镜头里,女孩要穿短裙吊带,男孩就只能穿单衣单裤。赤脚在海滩上奔跑嬉戏,涨潮时冰冷的海水会漫延到脚踝,是那种刺骨的冰凉。海风吹起的沙粒打在身上,犹如一只只小蚂蚁咬在腿上、脸上。好在在导演与剧组人员的帮助与指导下,朋友们都很快进入了角色,几个人都配合的很默契。拍完后,我们的腿和脚已经没有知觉了。剧组的哥哥姐姐帮我们擦脚、暖身,把所有能取暖的衣物都帮我们披在身上,全然不顾自己。说实话,当时真的好想哭,不是因为冷,也不是因为苦,而是心里太暖、太暖......  

  在去青岛拍摄沐浴那场戏之前,我只知道拍摄的场景很漂亮。但是去了之后才看到剧组的工作人员为了给我布置这样一个场景有多么辛苦。他们赤着脚在高山寒水里足足忙了一个多小时。我拍的时候站在水中的石头上,已经冷的发颤,可以想象,他们是以怎样的心情,怎样的毅力在为我们忙碌。

  这次最惊险的应该算是在沙漠拍摄时摔下马背的经历,我骑的那匹马不知怎么的在拍摄途中跑起来了。当时心里又急又怕,还好还没吓得完全懵掉,看准了一处沙子较多的地方跳了下来。幸好没摔伤。当我一瘸一拐的出现在找我的两个老师面前时,她们一把把我搂在怀里,不停的安慰我,不停的问我摔疼了没有。我瘫在她们肩上,那一刻,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过去了。我在摔下来时手上扎了一根刺,小武老师给我挑刺的时候特别疼,我也没有流泪,但是丽姐在旁边看着我的样子,却心疼的流下了眼泪。我一下子不知所措起来,我的鼻尖酸酸的,眼圈红了,眼泪不自然的流了下来,好像所有委屈都要在这一瞬间发泄出来,我知道,我哭,只会让姐姐们更难过,可是忍不住,仿佛妈妈就在身边。

  拍摄《正义联盟》这部戏使我有了很多第一次的体验,第一次看海、第一次骑马、第一次摔下马背、第一次站在高山寒水里、第一次立于海边岩石上.....。拍摄期间经历了很多很多的第一次,也就是从这很多很多的第一次中让我学会了很多很多东西,学会坚强、学会感恩、学会团结、学会独立、学会忍耐、学会理解、学会替别人着想、学会为同伴担心。                                                         

  在剧组,工作人员总是把我们这些演员很好围在中间。关心着,呵护着,而我们能做得就只有好好拍戏,希望能以此来表达我们深深的谢意! 谢谢所有剧组的工作人员!

  我知道要想拍好戏,首先得学好习。要有丰富的文化底蕴才能更好的理解剧本,并且以最佳的方式表现出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