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军礼》人物--马起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5:51  新浪娱乐

  马起义:

  他是一个历史年代下典型的干部缩影,只顾得打仗,一心研究战斗,年过35却一直没有配偶。

  马起义有一匹枣红马,他的枣红马随他驰骋战场,不离不弃,多次救了他的命。这使他与战马之间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别人都说他“爱马如命”。

  身为一团之长的马起义在湘江之战中与同为团长的王遵义指挥作战,英勇杀敌。亲如兄弟的马王俩人无数次在敌人的激烈的炮火中生死逃离。他先后带领队伍参加了长征,湘江之战,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朝鲜战争,并多次身负重伤,却依旧心系部队和战士。在战场与敌人顽强作战的同时,更多的是与爱将赵大刀朝夕相处,生死与共之后结下的深深的兄弟情。

  从团长到军长,马起义打起仗来不要命。

  从恋爱到结婚,他追求赵果不要命。

  从赵大刀到曾信雄,他重情重义不要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