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军礼》人物--赵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5:52  新浪娱乐

  赵果:

  赵果生性机灵。长相可人。秀气纤弱。爱好文学。是个典型的知识女青年。喜欢舞蹈。

  赵果被父亲许配给曾信雄做三姨太,她信仰新青年的理想,离家出走,逃脱后遇到赵大刀,并与赵大刀之间产生了微妙的情愫,后与之兄妹相称。再后来遇到马起义和王遵义。

  单纯,善良的她在学习和工作上都是优秀的。面对爱情。却苦于追求者众多,无从下“手”。属于典型的“晚熟”派。正所谓好事多磨,最终她的男人依然是那个为爱情不要命的团长马起义。她对赵大刀的感情由最初的爱恋转化成对兄长时的信任,多年以后,她对赵大刀的情感厚重而又弥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