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军礼》人物--柳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5:53  新浪娱乐

  柳梅:

  柳梅,与赵果同岁,还是同乡,在一个学校里学习。

  柳梅性格文静,漂亮,内敛,善良。相对赵果,柳梅更像是个女人。温柔的她属于思想早熟派,凡事心知肚明。

  柳梅做为赵果的同窗姐妹,与赵果一路相随,形影不离。从16对亲眼目睹父亲被国民党杀死,她的骨子里就刻下了参加革命的决心。同是热血青年的柳梅,闯过种种难关,终于如愿地穿上了军装。

  勤劳善良的柳梅本应有一个温暖的情感归宿。而这一切却随着她的男人赵大刀发生了变化。从恋爱时的拉锯战,到结婚生子,到改嫁,到发现赵大刀还活着,这一切充分表明她是一个看似悲剧却不是悲剧的人物,而这一切,都是为了点缀“赵大刀”这个人物而生。

  最后,柳梅为了自己的孩子。毅然地嫁给了刘长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