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郎织女》央视8套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8:20  华商晨报

  金匮还是不吃东西不吐丝,丝音也没有了办法,向天梭求助也没有任何回应。

  眼看日期将近,周氏决定带着凤凰逃走,却被周吉祥抓住去见贡官。

  贡官盛怒之下要杀周氏母女,幸好牛郎、周公晋及时赶到拦下。牛郎向贡官承诺一定会按时交上丝绸,否则愿意领死。贡官听此话暂时放过了凤凰母女,但是命令官兵将天尽头封锁起来,只许进不许出。

  旱拔终于完成了玉帝交给她的任务,将天迷放在轩辕台。天梭在此见到了丝音发出的求救线团,急忙飞奔去见主人。

  丝音终于盼来了天梭,可是他也不知道怎样才能让金匮吐丝。幸好旱拔想到金匮可能是进入了睡眠期。三人急忙把金匮吹醒,在天梭的帮助下,丝音顺利地织出了50匹丝绸……

  央视8套19:30 播出第21~23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