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案六组》另类造星工厂之鬼才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5:12  新浪娱乐
《重案六组》另类造星工厂之鬼才篇

李成儒

《重案六组》另类造星工厂之鬼才篇

大曾和季洁

《重案六组》另类造星工厂之鬼才篇

杨震与季洁

  【鬼才篇】

  李成儒

  重案时代:大曾是《重案六组I》中的灵魂人物。这个其貌不扬的老小子,办事风格不走寻常路,“痞”一度是重迷用于对大曾的褒义词。大曾这个角色,从很大一个程度上开启了警察剧的一个全新形象。因为大曾在办公室里吼京戏,因为大曾一个人就敢晃悠悠的走进敌人内部去,因为大曾办事能走关系的绝不硬来……大曾是一个生活的如此人间烟火的警察。这个核心人物也就造就了重案系列的如此与众不同。

  现状:从《重案六组I》到近段时间播的比较火爆的《龙须沟》,李成儒演的“程疯子”,几乎达到了让人又哭又笑的程度。李成儒的演技日臻圆满,而这一种火候自是从苦难的孩提时代磨练而来。

  丁志诚

  重案时代:从《重案六组II》开始,很多人开始昵称丁志诚老丁。老丁在《重案六组II》里饰演的是杨震是重案系列的第二代核心人物。丁志诚的个人气质,注定了杨震这个角色不可能是个很古板的警察。如果是大曾是“痞”,那么杨震就是“亦正亦邪”。老丁说,这个角色既有正面古板的一面,更多潜在的是智慧,是他个人非常喜欢的一个角色。很多重迷对老丁在戏中和犯罪嫌疑人大斗心理战的那一段非常推崇。也有人说杨震是重案系列中最不像警察的警察。

  现状:丁志诚有句名言:电影看导演,电视剧看剧本,话剧才是看演员。近段时间丁志诚出演的《关系》很火爆,有人爆料说,有位女影迷,跟着《关系》“看了又看”,无论在什么城市,什么时段,她都能准时准点的出现。丁志诚演的沙辰星在几个女人之间纠缠不清,演技之成熟,叹为观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