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礼》杜志国亮节、刘佩琦拼命、刘孜晚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6: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此次《军礼》班底实力雄厚,不仅是观众熟知的老面孔,更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实力派演员。

  近两年来,杜志国算是圈内观众认知度相当高的一个老戏骨,也是央视剧的常客。《雍正王朝》《走西口》《天下粮仓》等等,还有《江湖兄弟》《凤穿牡丹》等等收视率极高的作品。杜志国的戏路之广,完全可以证明出这个演员的雄厚实力。在本片《军礼》中,杜志国将出演一个国名党高官曾信雄。曾信雄足智多谋,血气方刚,文武双全,治兵严厉,奖惩分明。抗日战争时期,曾信雄携手马起义,王遵义等人与敌人勇敢交锋,竭力杀敌。但是最后,在国共交战中,为保气节,饮弹自杀,展示了他英雄的大无畏。也展示了他对自己党的忠诚。说他为英雄,枭雄,都不为过,是一个较为悲剧的人物。

  刘佩琦忠厚老实的形象历来深入人心。此次他将在《军礼》中扮演一个拼命三郎马起义。马起义姓马,故爱马如命,什么都要拼,什么都敢拼。对鬼子,对部队,对爱马,对赵果,都可以拼上一拼。刘佩琦接演此角色是他在电视荧幕前的绝对突破,老好人变身浴血沙场的战士,十分值得期待。

  刘孜的戏路宽泛,任何角色到手里都能游刃有余。在前段时间热播的《狙击手》中,刘孜过了一把女军人瘾。这一次在《军礼》中,对军人题材驾轻就熟的她,更带着女兵独有的活泼开朗。特别是在本片中,单纯,善良的她在学习和工作上都是优秀的,面对爱情,无从下“手”。属于典型的“晚熟”派。刘孜将“身陷”四个男人中间,开始一段军旅题材传奇佳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军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