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剧《牛郎织女》中那些动人的瞬间--瞬间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5:08  新浪娱乐
神话剧《牛郎织女》中那些动人的瞬间--瞬间九

瞬间九A

神话剧《牛郎织女》中那些动人的瞬间--瞬间九

瞬间九B

  瞬间九:

  为什么幸福的日子总是不能持久?眼看天兵天将就要将自己的儿女金哥欢妹抓回去,牛郎和织女只好以人肉之躯对天庭发起了挑战。“这是我的家,我绝不允许你们破坏它!”

  经典台词:

  牛郎:“你们可知人间鼠辈尚且讲江湖规矩,盗亦有道。你们这帮天兵天将,身披黄金冑甲,满嘴天规法旨,实则丧尽天良,毫无天理!抢我子女,拆我家庭,实在是太可恶了!你们比人间的强盗还要坏,我宁愿拚一死,也不能让你们得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