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喜多瑞故事大赛》评委致辞--汪海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7:11  新浪娱乐

  故事改变世界

  民间的故事高手比比皆是,在出租车上,在饭馆里,在火车硬座车厢里,我们经常见到这些身怀绝技的人。

  是的,我始终认为,把故事讲好,是一种绝技。

  任何一个好的故事,必定有一个好的讲述者,喜多瑞故事大赛,是故事世界的武林大会,目的就是为了发现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和故事的讲述者。

  这个世界是由一系列不靠谱的逻辑和阴差阳错构成的,故事是对这个混乱世界的解读,是人类对自己的一个交代。

  每一个人都需要梳理这个不可理喻的世界,故事是我们的武器,是我们捍卫自己想象力的匕首,以对抗不可知的命运,我们想象的世界,往往比现实更真实。

  我对故事的讲述者一直保持着崇高的敬意,并最终让自己成为了职业的讲故事的人。

  很想通过这个大赛,结交更多有故事的人。

  伟大的故事应该拿出来共享,对此,我充满了期待。想象创造生活,故事改变世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