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杭州五强聊天 选手参加比赛是想和潘涛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2:57  新浪娱乐
天使杭州五强聊天选手参加比赛是想和潘涛合作

杭州五强周一曼

天使杭州五强聊天选手参加比赛是想和潘涛合作

东方天使杭州五强

    余心恬:陈爰媛是慢热型  

    主持人:有一次出去玩吗?

  余心恬:有,我们五个人去逛街。还下了大暴雨,后来就回不去了。

  主持人:有收获吗?

  余心恬:有。

  牟星:她收获最多。

  余心恬:陈爰媛挺熟的嘛,陈爰媛带我们过去的。

  牟星:我没有带。

  余心恬:对,她也带我们去。周一曼特别照顾我们。我们几个30强在杭州的时候正好坐在一起,因为我们几个性格比较像,那时候就已经挺好。后来没想到就是我们这几个关系比较好的人一起进了。

  陈梦园:那时候还在化妆间休息的时候开玩笑,搞不好明天就是我们这个五强,咱们一起上海玩去。

  余心恬:那时候陈爰媛话不是很多,她是慢热型,后来接触以后发现也跟我们差不多。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在这个舞台上走到哪一步?各自会有规划吗?

  牟星:我觉得现在已经很好了,不管走到哪一步,只要尽力了,我已经不后悔了,进到现在对自己很满意。

  牟星:钟情话剧

    主持人:我看到你的资料说,你还是比较想做话剧演员。

  牟星:对,我想做演员,不管是话剧还是影视,但是我比较偏。

  主持人:看到资料小时候音乐接触比较多,是爸爸的影响吗?

  牟星:对,我爸爸是中国音乐学院毕业,然后老师也是音乐学院毕业的,家里安排的路就是往安排方向发展,自己那时候很叛逆,就想自己找一个喜欢的路子,然后就学了表演,当时全家人不是很支持,因为没有一个人有这方面基础,而且也不懂,以后这条路怎么走,表演这方面需要都比钢琴声乐的名次好,那可能自己选的路更适合。

  主持人:现在特别支持吗?

  牟星:支持,我爸妈觉得我有判断能力了,特别会支持我。

  主持人:你觉得你站在这个舞台上最大的优势在哪里?

  牟星:我不知道。

  余心恬:表演吧,我觉得她演话剧特别好。我是属于台词特别烂的,我每次跟她说话都会纠正我。

  牟星:没有,我平时说话也不注意。

  余心恬:比我好多了。

  余心恬:用平和心态对待以后比赛

    主持人:你站在这个舞台上最大的优势在哪里?

  余心恬:我不能说我的致胜法宝,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都有自己的个性特色,只要把自己真实的一面展示给大家就可以了,你本来是什么样的,把自己应该展示给大家,喜欢你的人就会喜欢你,不喜欢你的人其实你再怎么改变他们也还是不喜欢你,最重要的是坚持自己。我和陈梦园刚来上海的时候一直说,在上海就已经实现了,以后的比赛我会用很平和的心态。我的很多朋友都支持我,所以我不能够很随便地对待,既然我已经来了,我就应该坚持努力,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陈梦园:我觉得我们五个人都应该有一个松驰的心态,但是不是松懈的状态,在舞台上面呈现给大家。所以我一直觉得,像昨天的感觉,特别开场秀的时候我们就是一个大派对,把我们最近的压力释放了,直播压力太大了,我们后面的工作人员给我们的压力,我们自己产生的压力一下子宣泄出来,我觉得特别爽快。所以我觉得在舞台上面,我很享受这种感觉。

  陈梦园:参加比赛是想和潘涛合作

    主持人:陈梦园是北方人还是南方人?

  陈梦园:南方人。

  主持人:你的咬字特别准。

  陈梦园:谢谢老师夸奖。

  主持人:选择这个专业真的是出于喜欢吗?你考表演类也是一个尝试

  陈梦园:表演老师也跟我说过,让我考表演,我当时不知道表演是怎么样的东西,我是一个特别认一个目标的人,不会改的人,我不会说这个试一试,那个试一试,我认定了一个就做,从高一的时候就想成为主持人。我当时看到了董卿,看到了撒贝宁,我觉得太有魅力了,我觉得女孩漂亮是一时,最重要的是内在给人呈现的魅力才是能够持久下去,所以我想把自己内在魅力锻炼出来。我小时候也是学音乐,我妈一直想给我考音乐学院,后来舞蹈什么的都学,但是我觉得是很综合的东西融合到一个艺术当中,现在主持人要求太高了,要能说能跳能唱,是很大的挑战。其实我刚开始东方天使,说有机会签SMG,其实我最喜欢SMG的男主播是潘涛,他长的非常帅气,然后他主持又很大气很稳,声音又很好听,所以我很喜欢他。

  主持人:你等于说想要跟他有合作的机会,所以来参加东方天使。

  周一曼:有一些男孩子性格

    周一曼:我当时因为我想考研,还想进修音乐,我到高中的时候音乐老师说你可以试一下,然后我才知道可以考这样类型的学院,就考了,毕业了以后我想继续再学,继续考更好的音乐学院,然后准备考研的时候同学说可以锻炼一下嘛,除了兼职学习没什么事情,然后我就参加这个比赛了。当时也没想着会有这个结果,一步一步就走过来了。

  主持人:如果考研的话是继续学音乐吗?

  周一曼:对,我最爱音乐。

  主持人:我好像在资料里看到说是体育迷,但是见到你本人特别开朗。

  周一曼:我小时候周围全是男孩子,爬山,穿坟墓,我都干过。我为什么会有保护人的心态,我有一点点男孩子的性格在里面。

  陈梦园:我就觉得周一曼身上有一种母性的关怀,她跟陈爰媛在一起她就像小孩。

  余心恬:说到照顾人,牟星也特别会照顾人。我们买衣服,她就一直说那么小的人,我拎我拎,然后就她拎。

  陈梦园:我们俩逛超市的时候特别快在前面走,我在后面跟不上,不停地往里放东西,特别好玩。

  主持人:陈爰媛呢?

  陈爰媛:我朋友有参加这个节目就帮我报了名,我们一起去吧,胆子比较大,我今年毕业了嘛,暂时没有安排,我就跟他一起去杭州参加活动。

  主持人:你是学编导的,如果没有来参加比赛的话现在从事相关的工作吗?帮人写剧本之类的?

  陈爰媛:编辑什么的。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在舞台上有才艺的合作,也可以给你们杭州设计小品。

  余心恬:“连环杀人案”。

  陈爰媛:我喜欢写尸体之类的。

  陈梦园:我们在车上讲鬼片,我听着特别吓人。

  陈爰媛:喜欢幻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