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天使哈尔滨五强聊天 首次亮相状况连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3:05  新浪娱乐

实录:天使哈尔滨五强聊天首次亮相状况连连

哈尔滨五强单鑫

实录:天使哈尔滨五强聊天首次亮相状况连连

哈尔滨五强李珊珊

实录:天使哈尔滨五强聊天首次亮相状况连连

哈尔滨五强王丹

实录:天使哈尔滨五强聊天首次亮相状况连连

哈尔滨五强于卓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女性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7月20日11时15分,哈尔滨赛区五强李珊珊、单鑫、于卓、王丹、张安琪做客新浪聊天室,分享她们在选秀造星之路上的心得和体会。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做客我们新浪聊天室的是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的哈尔滨五强。

  李珊珊:大家好,我是李珊珊。

  单鑫:大家好,我是单鑫。

  张安琪:大家好,我是张安琪。

  于卓:大家好,于卓。

  王丹:大家好,我是王丹。

  第一次亮相状况连连

    主持人:昨天等于第一次跟大家见面,通过电视平台。大家觉得昨天的表现满意吗?

  李珊珊:不满意,我昨天出现了一系列状况,帽子戴不上,脚还滑了一脚。

  张安琪:我也不满意,我的词是临上台之前改的,道具也变了,整个我不知道唱的时间,我戴的麦自己听不到声音。

  于卓:她主要彩排的时候比较有压力,彩排的时候音乐还没完呢,她就把脑袋伸出来了。

  王丹:这样很锻炼一个人的心理素质。

  主持人:对你的发型满意吗?

  张安琪:我觉得我不应该弄那种,我在哈尔滨的时候弄的两个米奇的耳朵。

  主持人:发型是自己想的吗?

  张安琪:不是,导演组说弄成这样比较适合我,我在我们赛区是这样造型,让大家记住你,我在这里漂亮也不漂亮,身材也不好,才艺也不好,就弄搞笑的吧。

  单鑫:我表现还行,最后有一个提问的,那个挺不满意的,有点傻傻的。

  主持人:是因为太紧张了吗?

  李珊珊:你一点都不傻,我从头傻到尾。

  主持人:是因为紧张吗?

  李珊珊:不是紧张,配舞的两个人下慢了,我根本下不了楼梯,然后根本走不到那个位置就下一步跳,我发现帽子拿下来以后戴不上了,然后变装秀的时候往前走猫步的时候滑了一跤。

  主持人:王丹呢?

  王丹:我觉得之前一直彩排,在现场的时候直播的时候一天下来很压,声音很疲劳,有点哑了,现场的时候没有下午彩排好。

  下了舞台就想哭

    主持人:为什么想到在现场这么多人在场的环境下面选择跳?你不担心只要有一点点紧张,可能都会影响。因为这个难度太高了,很容易失误的表演。

  王丹:刚开始觉得难,唱歌的时候两脚要稍微分开一点,这样才会唱的气流什么的也会顺畅,但是站的时候我穿的裙子,腿又很细,没办法分开,有点不自然。

  李珊珊:关键是唱歌跟跳舞不一样,总发声总唱嗓子会累的。上午本来彩排,下午又要全国直播,稍微有点紧张嗓子就不行。

  于卓:现场因素比较多一点,比如你,滑一下感觉有点英姿飒爽。

  李珊珊:我第一场下来以后上后台就哭,虽然说是我自己的原因,我觉得意外成份太多了,特倒霉。

  主持人:你会不会觉得昨天可能没有这种状况三好学生应该是你的?

  李珊珊:我觉得有希望,但不可能完全是我的,我觉得有希望。昨天第一场下来的时候我觉得没戏了,完了。

  主持人:昨天三好学生最后的结果,你个人觉得是实至名归吗?还是自己更有空间拿到这个成绩?

  李珊珊:单说自己那场秀发挥的不是很好,三好学生肯定不是我的了,我没想到杭州陈爰媛拿到三好学生。因为我一直到最后结尾的时候是陈梦园,我们都是这么想的。昨天跳出来陈爰媛,但是觉得真的挺好的,演员发挥的很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