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礼》挑战大 周莉“为爱愁白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8:13  新浪娱乐
《军礼》挑战大周莉“为爱愁白头”(图)

为爱愁白头的周莉

  新浪娱乐讯 军旅情感大戏《军礼》,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剧中的主要演员也为《军礼》卯足了劲。有意思的是,这部戏基本上没有简单的人物,少了一个人物就不成《军礼》。在剧中,周莉饰演的柳梅,从一个志气满满的少女,到一个有“雪丝”的成熟女人。周莉称,这是为爱白头。

  《军礼》之所以被编剧石钟山看好,就是因为它拥有极其丰富的剧情,饱满的人物性格。这些人物之间的命运纠葛,不能单独存在,也不能完全抽离。面对如此挑战,演技一流的周莉,自然是更加深陷其中。剧中,周莉饰演的柳梅,本是个小姐,怀着远大的理想参加了革命,在革命的过程中,她经历过死亡,获得过友情,得到过爱情,是个命运大起大落而始终饱含斗志的女人,这种斗志也延续到她得知自己的丈夫战死沙场的时候,她毅然带着孩子嫁给了一个平凡的老实人。因为她知道,只有自己和孩子幸福的生存着,才是对爱人最大的交代。

  周莉称,内心戏永远比外放的戏要难的多。一个演员是否成熟也取决于他能否超越自己的个性,驾驭那些与自己本色性格截然相反的内心戏。戏外性格活泼的周莉,不仅戏内为爱“白头”,戏外差点也为纠结的人物性格“白头”。

  而周莉在《军礼》中所爆发的强大的气场也打动了编剧石钟山,石钟山表示,周莉身上那种强大的爆发力,十分吸引自己,因而对周莉倍感信心,什么角色都敢交与她去驾驭,自然会带给自己不一样的惊喜。只要周莉自己愿意,自己的下部戏,还会继续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