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我的生死记忆》主演-大豆二豆(赵达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3:30  新浪娱乐
资料:《我的生死记忆》主演-大豆二豆(赵达饰)

大豆、二豆(赵达饰)

  大豆、二豆(赵达饰)

  角色介绍:大豆,男,25岁左右(1969年)老兵,幽默诙谐,贫嘴,心肠好,喜好拉二胡,拉得鬼哭狼嚎,司机班司机,在一起抢救灾民的过程中溺水而亡,和干革命是老乡,看不惯干革命的一些行为。二豆,男干革命(胡明饰)

  角色介绍:(小名疤子)男,方捷所在女兵班训练干事,假大空式的人物,好拿鸡毛当令箭,动不动上纲上线。干革命是他自己入伍时改的名,对革命有着偏执的狂热,追求个人政治前途,不惜动用各种手段,却适得其反,闹出很多笑话,因对革命的意义理解过于片面,又因自私膨胀,决断失误,导致了叶苇的死。

  演员介绍:胡明,自取英文名BoBo。特长DJ 唱歌 桌球 驾驶 电脑。主要作品:电影《集结号》、电影《铁人》、电影《七剑》、电影《冼星海》电视剧《人怕出名》电视剧《再生缘》、电视剧《生死桥》。曾以电影《冼星海》获"小百花"最佳男配角奖。

  ,大豆的孪生弟弟,有文化、狡猾、喜剧,怀疑哥哥牺牲真相,后入伍,捉弄报复干革命,干革命最头疼的人,在方捷等人影响下,成为上进青年。

  演员介绍:赵达,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现为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主要作品:电影情牵一线》、电影《非常浪漫》、电视剧: 决不妥协》、电视剧《鹿鼎记》、电视剧《绝密押运》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