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虎胆雄心》分集介绍(1-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8:29  新浪娱乐

  第一集

  1937年7月7日卢沟桥事变爆发,日寇全面进攻中国,在上海民情激愤,民众纷纷走上街头游行,一致要求政府抗日。

  中共地下党上海领导人赵一清指示江波了解国民党上层对“七七事变”的反映,此时国民党军京沪守备师师长宣子奇化妆潜入上海,此举引起了江波的保安三团军统驻上海站的何坤以及日本驻沪特务机关的关注。

  江波与康瑛接头时,因被“七七事变”日本侵华事件的影响,情绪激动,要求与赵一清见面,请求上前线抗日。

  赵一清在前往与江波接头时被军统特务刀疤脸认出,何坤指挥大批军统特务包围了街头地点,一场激烈的枪战后赵一清掩护江波脱身,而自己却倒在军统特务的枪口下。赵一清牺牲后,江波万分悲痛。

  第二集

  赵一清的死使上海中共地下组织遭受巨大损失,组织上决定暂时切断与江波的各种联系,康瑛向江波转达了组织的这一决定,江波愤而不解。

  军统上海站抓紧调查围捕赵一清时在现场出现的当时由江波开着的军用吉普,怀疑的目标直指江波。

  已何坤为首的军统上海站第七行动组对江波实施了一个试探方案,何坤的手下伪装成我党地下人员抢走了赵一清的尸体,并故意向江波的保安三团驻地撤离,江波接到上面的命令拦截,他临危不乱,识破了敌人的阴谋,将计就计派兵围捕了化了妆的军统特务,并下令将这些军统特务押回枪毙,就在行刑队即将开枪时,何坤带人出现在江波的军营,声称要带走这些被俘人员,江波拒绝了,并顺势把何坤也扣押了起来。江波的行为惊动了军统上海站最高领导人段德彰,他亲自到江波的防地要求放人。

  第三集

  江波放了何坤等人,他怒斥何坤枪杀老师的行为并要求何坤和他一起为赵教官出殡。

  康瑛等同志接到我东北地下组织转来的日军在华北增兵的重要情报,上级要求他们迅速透露给国民党上层,康瑛决定恢复与江波的联系,并指定他完成这个任务。

  宣子奇得到江波的情报后感到事情重大,命令江波上报情报出处,江波注意到了日本海军驻上海请保管池田,他上报宣子奇,池田就是情报出处。

  江波接到国民党军方准备抗战的命令,而军统上海站还在继续围捕我地下党,何坤再次向他的上级段德彰表示了对江波的怀疑,并报告在上海日租界发现了中共地下组织的电台,此事被段德彰的副手从丽无意中透露给了江波的情报参谋柳春桃,江波得知后连夜赶到康瑛处向党报告。

  第四集

  江波与康瑛的女儿梅果被何坤带到上海抚养,并送到日本完小读书,何坤到梅果所在学校接她时一个神秘的人躲到暗处观察到了这一情节,这个人就是辗转来到上海江波昔日的战友洪尔贵。

  日本特务机关也在侦查中共地下电台,并派山下珍子与国民党高管汪丕夫混在一起,伺机收集情报。

  江波在舞场上注意到海军情报官池田与黑帮头目杨广忠的情妇唐薇薇打的火热,江波认为这是个利用池田的好机会。

  军统安插在日本特务机关的卧底娇妮受军统及她的上级的双重派遣,前往日租界侦查我地下电台的具体方位。

  江波的情报参谋柳春桃擅自跟踪何坤,被何坤的手下抓住,江波带人到军统上海最高领导人段德彰处要人,经过一番波折,江波救回了柳春桃。

  第五集

  娇妮化妆成家庭教师前往可疑地区进一步侦查中共地下电台。

  日本海军情报官池田到舞女唐薇薇家与其发生性关系,被突然回来的杨广忠堵到了床下,池田从此恨上了杨广忠,池田的行为也被江波的下属盯上了,池田勾结日本黑龙会绑架了杨广忠与唐薇薇,危急时刻江波派出保安团将二人解救。   我党上级派老K到上海任特派员领导上海地下组织,这个新领导人的表现与众不同,他自称要当中国的奇卡,他对地下工作的规律全然不顾,他无端怀疑江波的身份,他的这些思维、行为方式令康瑛等人不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