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虎胆雄心》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8:31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娇妮借口还书,到了我地下党发报员小王处,作为报员出身的娇妮一碰小王的手就知道对方是个职业报务员,她决定深入了解,锁定小王就是中共地下党电台报务员。

  老K到上海后,他找康瑛谈话,怀疑赵一清的死因,他怀疑江波的共产党员的身份,甚至怀疑赵一清的死是江波出卖的,老K还指出江波与罗茂丽婚姻有问题,这些话深深刺痛了康瑛,老K决定对江波重新审查。

  洪尔贵在何坤家附近的垃圾箱中找到了梅果的作业本,他设法转给了江波告知其梅果的下落。

  娇妮在给小王卖了一些食品上门作客,借帮助小王打扫卫生之机发现了一个废弃的电子管,她确信这里就是中共地下党电台所在地,娇妮立即把这一情况告诉了何坤。柳春桃同时也从姐姐从丽处得知军统确定了地下电台地址的事,江波连夜赶到康瑛家告知电台危机,但江波拒绝透露情报来源。

  第七集

  康瑛紧急约见老K报告电台被军统发现的事,因为情报是江波提供的,老K不相信这条情报的准确性,康瑛再次约见江波核实情报,并告诉江波组织上正在审查他,甚至怀疑他的党员身份,江波很痛心,康瑛被江波的真情所感动,与江波相约晚上到她的住所见面。

  老K坚决不同意电台搬迁,他要亲自会会江波,验证这一情报的准确性。

  何坤这边向段德彰报告决定派黄龙会去日租界捣毁这一中共地下电台。

  康瑛回到住所后苦等江波,但江波没有出现,此时江波应约与老K在郊外野庙见面。

  第八集

  康瑛在住处等着江波,此时江波却应老K之约赴郊外野庙。

  老K与行动队员用枪逼住江波,审问他“电台暴露”情报来源,江波在被拷打的情况下,拒绝说出情报来源,就在行动队员要对江波进一步动刑时,一直住在野庙的洪尔贵说话了,他说出了自己身份,江波与洪尔贵战友相见份外激动。

  在东京经过整容已经是日本内阁情报部、国民党K机关、中共党员三重身份的藤玉莲化名尤佳丽拜见了日本内阁情报部的尾崎,他派尤佳丽去上海建立该机构的驻沪办事处,公开身份是朝日新闻的记者,尤佳丽乘船抵沪,已在上海的宫西中一到港口接回了她,宫西中一是共产国际驻上海的代表,尤佳丽把日方绝密的“华北不扩大方案”交给宫西中一,请他转交中共地下组织发报给延安,由延安转交苏联,情况紧急,老K找到康瑛,康瑛决定冒险发报。

  第九集

  军统特务娇妮发现了康瑛,出现在电台所在地,她急报何坤,何坤命令黄龙会出动。

  康瑛与小王冒险发报时,日本海军的检测车也测到了我地下电台的方位,黄龙会一成员密报江波,敌人已出动去捣毁电台,江波率柳春桃赶往电台藏匿地。

  小王发完报向康瑛汇报,此地来过生人(指娇妮)。

  何坤率人突袭了小王的住所,与此同时日本海军陆战队也直扑这里,一场激烈的枪战过后,小王牺牲,康瑛被何坤等人俘获,正要带走时池田率海军陆战队包围上来,把何坤、康瑛统统带走,路上康瑛见到了躲在暗处的江波,故意脱下鞋,因为鞋里装有情报。

  事件发生后,引起了各方关注,国民党驻沪记者许曼华来到军统上海站站长段德彰处打听情况,尤佳丽也行动了起来,段德彰来找汪丕夫请他出面到日本人那保回何坤一行。江波命令柳春桃搜集相关情报,地下党这边的老K也为此事着急,他决定去找国际小组,帮忙营救康瑛。

  第十集

  何坤在日本海军陆战队中收到池田的酷刑审问,他坚持说这只是一场民事纷争,拒绝说出自己的身份,许曼华请江波营救何坤,江波已未接到上级的命令为借口决绝了。

  老K约见了“国际小组”的宫西中一,老K对宫西中一的引渡方式不以为然,特别发现此人是日本人时更是很不满意,老K转而见江波谈营救康瑛的事。

  尤佳丽约见了汪丕夫,汪丕夫主动告诉尤发生了电台事件,他表示不能向日本人表明何坤的身份,他请尤佳丽去找日本人斡旋,以高传武(国民党政府外交部亚洲司司长)是否能来沪与日方谈判做要挟。

  尤佳丽(藤玉莲)见到了多年未谋面的父亲藤谦,已经易容的藤玉莲不愿直面自己的父亲,谈到营救计划时,藤父请尤佳丽去找江波,

  尤佳丽约见了日本驻沪武官本田将军,想从日本海军中要出康瑛,借口是她想发展康瑛入日本特务机关,本田决绝了。江波与老K终于见面了,在讨论营救方式时老K主张武装营救,江波从大局考虑没有考虑,俩人不欢而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