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虎胆雄心》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8:33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老K固执的要请示上级,他派刘一梅直接去延安送信。

  日本海军陆战队杀掉了两名被俘的黄龙会成员,段德彰着急了,找到许曼华想办法,许向他建议请江波的上级对江波下命令,营救何坤与康瑛,经过一番斡旋,宣子奇对江波下了营救令。

  江波到华懋饭店去找许曼华时在门口突然遇到了娇妮,他上前去想叫住娇妮,但是娇妮没有理他,江波此次来是请许作为记者见证他与日本海军的谈判过程。

  尤佳丽去见池田,要求把康瑛交给他作为日本特务机关的策反对象,但池田没有同意,此时江波来到了日本海军陆战队与池田谈判,池田留下了尤佳丽,也让她出席了谈判,在谈判中池田很傲慢,谈判破裂。

  尤佳丽通过本田迫于池田同意将康瑛送到医院治伤,同时“策反”她,但是上面的期限只给了三天。

  在汪丕夫的活动下,娇妮所在的日本井上特务机关也在营救何坤,其目的也是想让何坤加入日本特务组织。

  江波与池田的谈判破裂后,江波决定采取新的办法,他拜访了青帮老大杨广忠。

  第十二集

  杨广忠找到了情妇唐薇薇,劈头一顿痛打,责骂她为何偷情,而且还是和一个日本人。

  日本陆军情报机关井上亲自找到池田,希望保出何坤并答应今后在情报上多多给予合作,但池田没有答应。康瑛被转到了日本海军医院,尤佳丽向康瑛亮明了自己是国际小组的身份,但康瑛不相信。

  娇妮到日本海军的狱中看望何坤,告诉他营救计划正在展开,希望他答应 日本特务机关服务,何坤断然拒绝。老K不同意国际小组要康瑛假装加入日本特务机关的营救计划,坚持要武装营救。得知地下党要武装营救康瑛时,尤佳丽约见了江波,要江波力劝地下党不要贸然动武,老K再次见到江波,俩人还是就武装营救康瑛的问题争吵起来,江波希望老K暂时按兵不动,因为他有自己的计划。

  第十三集

  江波找到许曼华,请这位记者见证一桩风流事,许对江波这种看似低级的爱好大为不解,她不知道一场诱捕池田的行动正在悄然展开。

  杨广忠的情妇唐薇薇在杨广忠的威逼下同意与江波合作,她主动给池田打电话,声称已经买了新床正焦急的等着池田的到来,池田不知是计急忙赶到唐薇薇处,他不知江波已经带人在唐住所附近部下重兵,正当池田与唐薇薇赤身裸体行苟且之事时,池田被杨广忠的手下捉奸在床,池田与唐薇薇的狼狈相被许曼华拍了下来。

  日本海军陆战队发现池田失踪,紧急在上海各处寻找,他们发现了池田的汽车,日本军方命令驻沪海军进入紧急状态,日本井上特务机关也行动起来,此时宣子奇突然到达上海了解地形,江波向宣子奇报告了抓池田的事,认为这是获取日方情报的大好时机,宣子奇大怒认为这是挑起战争的蠢事,江波辩解说抓池田是在执行宣子奇的命令,因为宣子奇曾下令江波不惜一切代价救出何坤,抓池田是救何坤的一个步骤。

  日本驻沪武官本田将军紧急约见尤佳丽,命令他去找汪丕夫想办法斡旋救出池田。

  第十四集

  上海国民党政府各执法部门紧急动员寻找池田,宣子奇布置部队对青帮头目杨广忠的驻地实行封锁,以防走漏池田的消息。

  汪丕夫的手下得到一条情报,探知池田可能因桃色事件被杨广忠手下抓走,汪手下进一步探听时发现保安团已封锁了杨广忠的驻地,汪丕夫决定把这个消息透露给段德彰,让他去闯保安团的封锁。

  江波在审问池田,池田交代了日本军方将在上海发动事变的阴谋。

  段德彰率领部下冲破封锁线,闯入杨广忠的青帮总部,此时尤佳丽也出现在此,杨广忠在江波的指示下将池田转移,段德彰执意要见被杨广忠抓住的那个人,杨广忠只好叫他见了,但段看到的却不是池田,懊恼的走了。

  段德彰获得情报:池田被捉奸的现场曾出现过记者,还拍了照。还声称自己是中央社的,段德彰立即想到这一定是许曼华、

  第十五集

  许曼华约见了江波,正告他“池田事件”后果严重并拖出了自己的计划:补拍一张池田替身的照片,在照片上做技术处理,第二天照片见报,这样那个替身就成了这场桃色事件的主角。

  娇妮报告军统内部有日本特务机关的卧底,望军统速查。

  尤佳丽以寻找池田需要事件为由要求日本驻沪武官本田将军命令海军陆战队不要贸然展开大规模行动。

  老K约见江波,商量用池田交换康瑛的计划,老K不同意将池田交给许曼华,要求把这个池田一直掌握在江波手中。

  江波再次见到池田,告诉他正在实施交换人质的事,江波还为池田做了一份被俘以后的假经历,以换取池田的配合,江波从池田那里了解到了日本海军进攻上海的详细计划,他把这一计划交给了宣子奇。黄龙会得到一个乞丐(洪尔贵)的密报,说是在郊外野庙中发现了一个日本人,刀疤脸带人直扑野庙,发现这个日本人正是池田,正要兴冲冲的带走时保安团的士兵围了上来,把黄龙会的人和池田一并拿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