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卫视开播《爱情男女》《爱情面包》(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6:41  新浪娱乐

  三、拼人气

深圳卫视开播《爱情男女》《爱情面包》(2)
安以轩与胡兵、黄维德上演机车诱惑
深圳卫视开播《爱情男女》《爱情面包》(2)
人气小天王能量巨大

  一说人气,郑元畅林依晨就笑了,两个人自《恶作剧之吻》一路合作下来,积聚了旺盛的人气,这次两人更是换位转型,乖乖女和痞子男的新组合必定让粉丝们眼前一亮,人气指数进一步飙升。当然,《爱情男女》积聚了强大的阵容,组合起来,力量也绝不可忽视。

  【心跳指数】

  《爱情男女》:★★★★

  《我的爱情面包》:★★★★☆

  四、看制作

  《爱情男女》由曾火爆荧屏的《粉红女郎》《双响炮》原创班底重金打造的最新力作《爱情男女》,这部由著名导演伍宗德执导,被业内誉为又一经典之作,备受期待。《我的爱情面包》由台湾著名快手导演林合隆亲自操刀,深圳广电集团深广传媒携手内地华策影视和台湾八大电视台合力打造,历经3年,制作精良自然不在话下!两部剧此项各有千秋。

  【心跳指数】

  《爱情男女》:★★★★

  《我的爱情面包》:★★★★

  播出信息

  《爱情男女》:7月27日到8月11日,深圳卫视红树林剧场每晚21:55播出。

  《我的爱情面包》:8月8日到8月16日,深圳卫视周末剧场播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