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导演刘江阐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8:04  新浪娱乐

  婆婆媳妇小姑,中间加上一个儿子老公兄弟,是个永远也说不完的话题。一般来说,它是诉不完的苦,报不完的怨,打不完的架。正剧闹剧悲剧荒诞剧尽有演绎之。

  而《媳妇的美好时代》又是怎样一个剧呢?

  美好时代?难道这家的婆媳不打架了?这家的儿子不受气了?

  呵呵!该发生的还是会发生的!甚至更过分!一个媳妇要面对两个打打闹闹的婆婆,外加一个有心理疾病的小姑!那这家的小两口岂不要疯?

  米卢大叔没把中国的足球搞上去,但留下了一句对别的行业有用的话——态度决定一切。

  对,面对问题,什么态度决定了什么结果。我们这部戏的小两口,面对家庭问题的刀山火海,用幽默的智慧,化腐朽为神奇,化争斗为和谐,最后给了观众一个温暖的结局。

  这就是我们的《媳妇的美好时代》。所谓美好,是为态度——毛豆豆余味的态度,我们幕后创作者的态度——达观,幽默地面对。

  有人说这部戏是个喜剧,我说它是个悲喜剧。所以有悲是因为里面有生离死别的痛苦,有命运弄人的无奈;所以有喜是因为嬉笑怒骂中藏尽了笑料,抖尽了包袱。所以,这是个笑中带泪,又哭又笑的戏。

  家长里短的生活剧,大家看过不少,但愿这是最热闹让你笑得最开心的一部。刘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