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爱要有你才完美》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16:09  新浪娱乐

  话剧团解散,出类拔萃的演员李欣儿坚持完成最后一场演出后,与青梅竹马的男友陈超毅然离家,前往北京实现梦想。 

  初到北京,陈超、欣儿连遭现状打击。为让欣儿住得舒适,陈超好不容易租下一套公寓,却巧遇之前与他们有误会的孟菲,原来孟菲为躲避明星哥哥徐峰强制出国的安排也藏身于此。孟菲感动于欣儿、陈超对梦想的执着,尝试与他们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彼此相扶以助,渐渐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星河传媒新剧《布衣大侠2》开机,孟菲被徐峰的死对头吴珊珊选中成为她的私人造型师,这让徐峰大发雷霆。徐峰雇佣正缺钱的陈超作为自己的助理,进组看住孟菲。陈超在组里拼命兼工挣钱,因此与欣儿聚少离多。与此同时,欣儿随发小安琪拓展朋友圈时,结识了帅气多金的投资公司老板孙浩,孙浩对欣儿一见钟情。面对孙浩一系列难以抵挡的爱情攻势,欣儿有些招架不住。

  为方便陈超和欣儿见面,孟菲拜托吴珊珊让欣儿到组里当自己的造型助理。来到剧组的欣儿终于有了试戏机会,无论是落水、摔跟头、挨耳光她都努力去演。陈超万般心疼欣儿。但在剧组里,欣儿专心于工作,时常会忽略陈超。

  欣儿的实力获得了孙浩与星河传媒老总董旺的认可,顶替安琪签约星河,令得孙浩正牌女友安琪对欣儿怀恨在心。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欣儿选择了与陈超分手,在给了陈超三天梦境般甜蜜的生活之后,欣儿决然地离开了陈超。

  孟菲想尽办法让情伤难愈的陈超振作起来,对徐峰敦促她出国念法律的安排充耳不闻。徐峰只得要求董旺开除孟菲。此举让吴珊珊误会徐峰耍大牌欺负孟菲。与徐峰几番叫劲之后,吴珊珊才知道孟菲是徐峰的亲妹妹,而徐峰种种令自己误解的过分举动只是出于对妹妹的爱护。吴珊珊渐渐爱上了徐峰。当吴珊珊把重心由工作转移到感情上时,徐峰重逢了前妻赵敏和她的儿子子聪,并发现子聪是自己的骨肉。徐峰和吴珊珊的恋爱生活由此被打乱,吴珊珊进退两难。   

  董旺因安琪对欣儿的熟悉,启用安琪作为欣儿的经纪人。安琪有备而来,在欣儿演艺事业逐渐风声水起之时,暗中设计捣鬼,令欣儿状况不断,迅速由高点坠落。此时吴珊珊决定从瓶颈的爱情中全身而退,董旺就坡下驴,让复工的吴珊珊替代欣儿接了很多重要通告。欣儿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愈不想屈服愈受挫折,并在安琪陷害下,不得不替嗜赌的父亲扛下巨债。

  在朝夕相处中,孟菲发现陈超很有演戏天赋。通过吴珊珊的举荐,陈超出演了电影《兄弟》。《兄弟》在国外电影节获奖。在媒体答谢会上,陈超鼓起勇气向孟菲表白。  

  星河投资的新剧《如果爱你》力邀陈超加盟遭拒。欣儿为争取出演机会赚钱还债,前去劝说陈超。陈超念旧情答应了欣儿,却伤害了与孟菲初生的爱情。孟菲误以为自己无论怎样努力也无法取代欣儿在陈超心中的位置,黯然搬离了出租屋。陈超遍寻不着。   

  《如果爱你》临时换角,成了女一号的吴珊珊却因熊草过敏引起哮喘致昏迷不醒。众人认为是欣儿所为。陈超劝说欣儿面对自己过错。欣儿找到在徐峰求婚声中醒来的吴珊珊,请求她的宽恕。吴珊珊道出伤害她的真凶其实是安琪。

  欣儿在孙浩帮助下了解到安琪背里做了诸多陷她于不义的事情。近乎疯狂的安琪,开车撞伤了孙浩,并告诉欣儿,自己之前的所有罪行,都是因为孙浩爱上了欣儿,自己因爱生恨。欣儿得知孙浩对自己的默默付出,感动不已,情定孙浩。安琪被抓,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孟菲误解陈超,打算出国不再回来。陈超欲把心扉彻底对孟菲表白时,却得知她已经去了机场,急赶直追,只期爱感动天,能及时赶上,留下孟菲……

  《爱要有你才完美》简介(300)

  青梅竹马的欣儿和陈超来北京实现梦想,阴差阳错与大明星徐峰的妹妹孟菲租住在一个屋檐下。三个人对梦想的执着使他们成了好朋友。孟菲不理哥哥的出国安排,进了剧组担任女星吴珊珊造型师,引起徐、吴矛盾升级。欣儿在孟菲引荐下也进剧组工作,靠自己努力获得机会,却与陈超渐生隔阂并致分手。欣儿风生水起之时,却因为发小安琪的报复陷害,事业顿时一落千丈,并替父亲扛了巨债。一部新戏即将开拍,欣儿接连坠入安琪所设圈套,害得吴珊珊昏迷不醒。欣儿面对质疑,亲去病房照顾,终获醒来的吴珊珊宽恕,并知道了陷害自己的真凶。日渐成熟的陈超意识到自己与欣儿已无可能,当他希冀能守住真正爱自己的孟菲时,却得知孟菲已去了机场即将出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