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爱要有你才完美》分集(6-1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16:19  新浪娱乐

  6

  孙浩爽快地借钱给欣儿,令欣儿对他态度转变。陈超从徐峰处也借到了钱,兴匆匆地赶回出租屋,却碰到孙浩送欣儿回来。孙浩对欣儿举动亲昵令陈超盛怒之下出手打了孙浩。陈超与欣儿感情遇冷。

  都遭遇过情感挫折的吴珊珊和徐峰在相处中不知不觉中产生了好感……

  陈超得到了首次出镜机会,表演出彩。陈超与欣儿和解,并告知欣儿孟菲为她争取了新角色,令欣儿开怀不已。

  欣儿临开拍前才知安琪顶替了她的角色。欣儿执拗地寻找董旺,以证明自己的实力。

  7

  欣儿屡次找到董旺,却一次次受挫。不明所以的陈超以为欣儿是生活压力所迫才造成精神不振,为了给欣儿提供好些的生活,助理工作之余,兼做着组里各类脏活累活。陈超对欣儿的付出感动着孟菲,孟菲不知不觉间对陈超产生了好感。

  徐峰偶遇了苦寻5年不获的前妻赵敏,并误以为她有了新的家庭。徐峰很失落,唯有借酒消愁,这份深情惹得了吴珊珊的怜爱。电梯中,两颗在情感海洋中漂泊着的心一吻定情……

  孙浩爱上欣儿,安琪百般阻挠。欣儿的实力获得了孙浩和董旺的认可,顶替安琪签约星河。

  8

  欣儿为了实现梦想,决定放弃和陈超的感情,给了陈超三天梦幻般的生活。

  欣儿离去后,陈超失魂落魄。孟菲一直在陈超身边鼓励他,对他的心意日益加深。

  董旺得知徐峰和吴珊珊热恋,担心两大摇钱树影响公司前途。助理马鸣查出赵敏小孩子聪可能是徐峰的儿子,董旺心生拆散徐峰和吴珊珊的计谋。

  安琪痛失机会,愤怒中设计迫使孙浩回美国述职。临行前,安琪请求孙浩向董旺推举她做欣儿的经纪人,孙浩应允,却不察安琪心中酝酿着一个巨大的阴谋。

  9

  孟菲对陈超的过多关注引起徐峰的担忧,徐峰劝陈超离开北京。陈超应允。徐峰的做法引起了孟菲极大的反感,争论中徐峰失手打了孟菲……

  吴珊珊得知赵敏一个人抚养着孩子很辛苦,徐峰想给予弥补却连遭拒绝。吴珊珊惊讶之余更多是担忧。

  孟菲为帮助陈超打听欣儿情况,答应安琪邀请,担当欣儿造型师。

  徐峰与孟菲因陈超再次翻脸。孟菲被徐峰软禁在家!

  欣儿用拍广告挣的钱来回报陈超的付出。为让欣儿安心,陈超收下了钱,但将这笔钱寄往了欣儿家中……

  陈超向小妖结算房租辞行。孟菲为能赶去阻拦陈超,竟从别墅二楼窗户跳了下去!

  10

  孟菲拦下了客车,声嘶力竭骂醒陈超。陈超留京跑组,踏上属于自己的奋斗之途。

  董旺激化赵敏和徐峰的矛盾,令徐峰纠结于对子聪的亲情亏欠不能自拔,以此拆散徐峰与吴珊珊。不料吴珊珊理解并体贴地陪在徐峰身边给他支持。董旺逐步提升欣儿的演艺地位,以给吴珊珊事业上施压。

  陈超出演危险的“火烧人”,孟菲心疼,便以签“经纪约”的方式约束陈超。孟菲辞去了星河工作,但是陈超心里依旧丢不下欣儿。

  电影《完美假期》即将开机,欣儿母亲生病入院需人陪护,欣儿选择出演电影,她拨通了陈超的号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