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爱要有你才完美》分集(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16:25  新浪娱乐

  11

  陈超回家乡代为照顾欣母。

  徐峰陪同吴珊珊去商场买结婚戒指,却撞见赵敏母子。徐峰莽撞拦赵敏,引起围观。子聪受伤入院,血检结果一出,证实了子聪是徐峰的儿子……

  陈超回北京,受欣母之托带家乡土特产给欣儿。欣儿违心拒收,令陈超深受打击。

  陈超痛定思痛后振作起来,开始跑组生活经营自己的人生。孟非见状惊喜,极力支持。

  12

  陈超接了某化妆品的广告,却不料与欣儿同演亲密恋人,安琪出言挖苦,陈超酸楚。

  在孟非穿针引线下,陈超得徐峰指点表演技巧。

  徐峰心思被子聪占据,吴珊珊不想让徐峰为难遂提出分手。徐峰恳求吴给自己时间,只要能补偿赵敏母子,他便能了无牵挂地安心与其结婚。吴珊珊不置可否。

  徐峰介绍角色给陈超。陈超要演危险戏。孟菲考虑其安危坚决不同意,两人与制片起了冲突,孟非崴脚。身上财物全用作违约赔偿,没钱打车,陈超由远郊一路把孟菲背回出租屋。回家后,孟菲发现徐峰送自己的、最珍视的项链遗落在了制片室。孟菲虽故作无所谓,陈超有心,连夜不顾安危替她找回了项链。孟菲大为感动。

  13

  嗜赌如命的欣父在《完美假期》开机发布会上现身,问欣儿索要钱时被安琪盯上。

  陈超接演角色多次问小妖借戏服,为回报小妖,孟菲请吃日本料理。小妖借机给陈、孟制造挑明关系的机会。

  欣儿承受不了高压工作,后悔扔下感情,恰见孟、陈在马路边上的亲昵举动,心碎。

  徐峰找到子聪所在的幼儿园,被子聪误认为坏人,与随后而来的赵敏不欢而散。

  赵敏带着子聪再度消失在徐峰视野里,徐峰被亲情折磨歇斯底里,吴珊珊因此心结扩大。

  欣儿忍不住对陈超的思念,不顾工作探望陈超,却被孟菲撞见……

  14

  安琪把欣儿从出租屋带回剧组,董旺大怒。欣儿为赢得董旺信赖,说是陈超想见自己,令陈超不满。

  孟菲吃醋,找小妖喝酒。孟非在醉酒时,在小妖引导下对陈超表白。陈超尴尬。

  徐峰在赵敏母子和吴珊珊之间无从选择。董旺从中挑拨关系,令徐峰和吴珊珊疲于应付。

  董旺答应帮忙找子聪作为条件,让徐峰答应接演电影《兄弟》男二角色。

  魏导邀吴珊珊出演《兄弟》,吴珊珊看好本子力荐陈超出演男一号,自己则为躲避徐峰,去韩国接拍广告。

  15

  《完美假期》杀青会,安琪的八面玲珑赢得董旺的赞赏。

  欣父在安琪的设计下欠下巨债。欣父躲避追债没了踪影,连累欣母倍受讨债骚扰。欣儿只好拿出钱来帮母亲暂时解围。

  陈超与徐峰入驻《兄弟》剧组,孟菲则成了该剧的造型师,三个人巧被安排在剧组连着的三间客房,彼此举动尽收眼底。

  吴珊珊韩国归来,在孟菲的调和下,探班《兄弟》剧组,和徐峰感情渐有转机。

  陈超逐渐意识到孟菲是自己的感情支柱,在《兄弟》拍摄间隙亦对孟菲表明爱意。

  吴珊珊巧遇赵敏,虽答应替赵敏保密,面对徐峰时不禁忐忑不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