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东方天使”武汉五强做客新浪(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3:11  新浪娱乐

  王萌萌:这很巧合的,没有特意要去选颁奖礼仪小姐,恰恰有这个机会,自己又恰巧碰上了去了,然后也恰巧被选上了。然后去了以后其实条件蛮苦的,每天不管是风水日晒,还是刮风下雨打雷都要在外面练,因为我是皮划艇赛场室外的,晒的很黑。北京的夏天很热,太阳很毒,再晒你也要继续每天一练一般天,如果你训练过程中打雷了下雨了,第二天还要颁奖直播没用,还要继续练,当时有好多朋友生病,但是最后大家还是坚持下来。

  主持人:来参加东方天使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王萌萌:因为我是学播音主持专业,学了两年了,但是学校的舞台经验太少了,而且机会太少,从来没有上过台主持过,或者说唱过歌跳过舞,昨天评委老师也说我第一次站在大舞台唱歌,对自己的表现满不满意,我感觉还比较可以。

  陈晓萍:很投入,很好。

  王萌萌:就感觉这样吧,我来参加明星学院嘛,通过这样一个平台然后把自己变成理论派然后实践派。

  主持人:陈晓萍平常拍过很多广告,你的这段拍广告的经历对你来参加东方天使会有帮助吗?

  陈晓萍:这个跟拍广告完全不一样,我当时能够进武汉的舞台,我就觉得怎么回是我,觉得好幸运,可能我从之前的慢慢一步一步比较平凡,也不是特别好,每一场进步都特别大,可能是评委看重我这个地方。然后拍广告的话可能会让我笑起来比较自然一点吧。

  王萌萌:亲切,有亲和力。

  主持人:之前什么时候拍广告?

  陈晓萍:基本上今年嘛。之前一直在放的麦当劳,然后地铁一直在放的小肥羊“夏天可以吃火锅了”,大部分都是吃的,大概因为我本身就爱吃,他们说我吃起来的样子特别香。

  求斯:对,我们在一起吃饭看到她吃就觉得特别有食欲。

  陈晓萍:然后笑起来比较有亲和力嘛。

  主持人:会不会觉得很辛苦?

  陈晓萍:有时候觉得蛮开心,有时候不停地吃东西,连续吃两个小时,吃的想吐,但是还要吃的很开心的样子,就已经不知道怎么咽了。

  主持人:你们是不是没办法理解。

  陈晓萍:两个小时让你不停地吃薯片。

  胡瑾:拍完之后估计对这个食品没什么兴趣了。

  陈晓萍:还好,过了一段时间就想吃。

  主持人:在这个领域是不是希望有更好的发展?

  陈晓萍:我就是想多学一点东西,我觉得来参加这个比赛可以学到很多,跳舞方面才艺方面表演方面的东西,可以对自己有很多锻炼,然后觉得在舞台上有进步我觉得就好了。

  主持人:胡瑾,因为看到你的爷爷和爸爸都是京剧演员,从小是不是艺术氛围特别强一点?

  胡瑾:有这样的家庭因素氛围,但是我一直对京剧不敢兴趣,我不知道为什么。然后我小时候去学舞蹈,是因为太皮了,小时候像个男孩儿一样,假小子一样,爬树,小男孩儿的事情我都干,后来我爸爸妈妈没办法,妈妈就送我去学舞蹈。

  主持人:那参加东方天使家里人支持吗?

  胡瑾:很支持。

  主持人:为什么?

  胡瑾:因为一直都有参加过比赛,这次参加的比赛跟以前不一样。以前参加的比赛可能不是全国化的,这次能够在全国比赛里面更加提高自己。

  主持人:你当时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参加这个比赛?

  胡瑾:我以前是舞蹈演员,转行之后没有做这一行,这次参加这个比赛我以前也说过想延续自己的艺术生命,就是这样子。

  主持人:有没有想通过这个舞台得到一些实质性的东西?

  胡瑾:没有。

  主持人:因为这毕竟是一个比赛。

  胡瑾:真的一直到现在很好,来参加这个比赛这个过程我享受它,走到哪一步我多觉得很开心。

  主持人:会有一个自己的目标吗?

  胡瑾:我的目标是走的更远。

  主持人:大家到上海一段时间了,平时除了排练通告之类的,大家有时间出去逛一下吗?

  求斯:没有,我就出去过两次,买东西。

  主持人:大家对上海天气食物各方面满意吗?

  求斯:天气不满意,比较干。

  王伊:吃饭什么的她都不能吃。

  王萌萌:她是回族猪肉啊什么的都不能吃。

  主持人:求斯我看到博客里刚过来的时候大家对你的要求会比较苛刻,休息又比较少,是不是在才忙的时候曾经跟工作人员发生过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情?

  求斯:其实也不是不愉快,之前的头一天我的胃就不舒服,一晚上没有睡觉,在拍照之前看我的状态不怎么好,就问我今天能不能拍,我说胃不舒服,我说没有问题,然后在拍照的时候他们看我的状态不是很好,然后又问了我其他的问题,我那时候在生病,平时在生活中也好会得到一些关心的,但是那时候确实一直在责怪我,所以我当时觉得很委屈。当时在学校里是集体的生活,所以一定要去接受,身体不舒服是我个人的原因,没有给大家带来最好的一面,是我自己的问题,当时觉得很委屈,所以哭鼻子,我是从来不哭的人。

  主持人:因为你曾经是艺人,会不会大家觉得你耍大牌。你会觉得不公平吗?因为你作为普通的选手参加比赛,大家会对你的要求更高一些。

  求斯:我一直都说我觉得是件好事情,什么耍大牌之类的应该不是。

  陈晓萍:她平时很照顾我们的,还给好吃的给我们吃。

  主持人:她算是整个团队的队长级别吗?

  王伊:大姐姐。

  主持人:那你们五位当中谁是生活最糟糕的,最需要照顾的?是王伊吗?

  求斯:差不多应该是。

  主持人:为什么?

  陈晓萍:比较小。

  王伊:不要把我爆太多。

  胡瑾:她年龄最小,可能家里面也比较宝贝她,过来吃的喝的带一大堆,房间也是,我每天回去给她第一件事情收拾,我先一进去脚都没有地方放。

  主持人:都什么东西呢?

  胡瑾:鞋呀衣服呀。

  求斯:王伊很爱吃,我突然给她东西吃她说我不吃,我说这不是你的风格呀,为什么不吃呢。

  主持人:为什么不吃呢?要减肥吗?

  求斯:吃饱了。

  主持人:到上海之后有人会跟你们说需要忌口吗?

  求斯:没有。

  王伊:说我是五个人脸最小,但是肉最多,微笑的话就一坨肉。

  主持人:有没有经常丢三落四的人?

  胡瑾:各方面都有一点小小的以往。

  主持人:你会觉得大家经常需要照顾你,你会觉得过意不去吗?

  胡瑾:她不会。早上起床,王伊起床,今天我们是9点是吗,8点半还在床上,我说你要不要化妆。

  求斯:她很纠结的那种,我们都在补妆,她没有化妆,一直在照着镜子,我说怎么还不化呀,她说不会化。

  王伊:我在武汉从来不化妆,不穿高跟鞋,这次来排练特别麻烦,如果有化妆课的话我绝对是化的最差的一个。

  主持人:平时也不化妆?

  王伊:对,但是我经常买化妆品,经常放了一年还是新的,没有用过,我喜欢买不喜欢用。我喜欢买限量版的东西。

  陈晓萍:她还有购物欲望。

  主持人:你们到上海以后到东航培训过,有什么收获?

  求斯:太好玩了。

  胡瑾:我之前有飞行过。

  陈晓萍:对,她是空姐。

  主持人:之前有几年的经历?

  胡瑾:差不多三年吧。

  陈晓萍:她播报的时候真的很像。

  求斯:说话特别轻。

  胡瑾:就是很熟悉的感觉,很亲切,因为之前自己有飞过嘛,去那边穿制服,虽然跟自己的公司不一样,但是感觉自己活到那个工作岗位,还蛮好玩的。

  求斯:我们拉那个烟雾带,我们都不敢去,然后她去。

  王伊:第一个分别用中文和英文来播报嘛,明显的感觉我们几个跳舞的,我们两个,然后那个赛区的于洋她们几个学跳舞的女孩儿,其实都不太难,但是不行,她们上正规大学的都会,我说我们都要继续学英文。

  主持人:这一点对你们来说难度很高是吗?

  王伊:还好,其中有几个单词不认识。

  胡瑾:有一个环境,她们如果有在这个工作岗位做过,有见过那样的乘客那样的环境,她们可能那样的感觉出来。

  主持人:这次培训对你们来说最大的收获在哪里?

  王萌萌:合作吧。

  求斯:我觉得人多力量大。

  主持人:今天也非常感谢我们的五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室。最后每个人再跟所有的网友拉拉票。

  求斯:我是一直不断挑战自己的求斯,我会好好加油努力,不会让大家失望,加油!

  王伊:大家好,我是王伊,喜欢我就支持我,记住我小短发。

  王萌萌:希望大家都支持我,喜欢我,谢谢。

  陈晓萍:大家好,我就是爱笑爱吃的陈晓萍,希望大家都能看到我的进步,支持我。谢谢!

  胡瑾:大家好,我是胡瑾,能够和每位选手在一起的每一分钟都很快乐,所以我们要一直享受这个过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拜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