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人到中年》分集介绍(26-3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20:10  新浪娱乐

  第26集

  立众突然觉得不与立群争房子让贺母措手不及,找来楼下白阿姨诉说。马科前妻突然登门让马科很不自在,正巧立群又来马科家,让马科借机送走了前妻。立群向马科借了钱,应了贺母的卖房计划,这下立众没了算盘去找媳妇邱东兰商量。两人向贺母服了软,好好伺候起了贺母。姜宁和马科前妻碰巧在舞蹈课上遇到,两人针锋相对,占了上风姜宁最终回到了马科家,算是和好。文洁去学校接添添,遇到了下班的立群和青春靓丽的老师孟想一同出门,文洁稍微有点别扭。立众夫妇依然对贺母好吃好喝,媳妇邱东兰还是觉得房子的事情不踏实,立众让东兰拿钱干脆买下来,东兰没了话,将就了。贺母找来了白阿姨聊天,白阿姨提醒贺母千万不要耳根子软。

  第27集

  办公室,孟想老师正在帮立群挑选给老婆文洁的礼物,让突然经过的老师引起了误会。立群文洁两人去商场买包,由于立群口笨,气走了文洁。晚上立群来到马科家聊天,喝了点酒,借酒消愁说起了最近烦心事,说起文洁被院领导处分不写检讨的事情,立群觉得用实际行动帮助文洁。马科和姜宁提田文洁的妈妈天母挑选了一块好墓地带文洁去看,并说了立群很多好话。晚上,文洁和姜宁聊起男人出轨的事情,并说其立群最近和孟想老师的事情。立群替文洁写的检查起了作用,院里让文洁复职了,此事让文洁感动。姜宁刚和马科愉快的聊完天,无意接了马科前妻的来电,又让心情转好姜宁醋意更浓,和马科吵了起来,扔了马科的电话。贺母的卖房计划成功,立群去还了马科的钱,顺便问怎么最近马科没回家。姜宁去公司找马科,马科正在请立群和添添吃饭,借此气气姜宁。

  第28集

  白阿姨被儿媳妇折磨的在家呆不下去,便去找贺母诉苦,在楼下冻了很久终于盼到贺母回家,回到和贺母家没说几句就晕倒在沙发上,送去了医院。马科终于回家,但是被姜宁反锁在门外,马科隔着门说了肺腑之言,便离开了。文洁家立群看着孟老师的彩信约会邀请偷偷高兴。白阿姨突然的过失对贺母的打击很大,情绪一下子低落,和立众夫妇发起了牢骚。立群兴奋的准备着和孟老师的约会,文洁怀疑,立群说是同学聚会。第二天孟老师由于和老公的复合爽了约,立群正在失落中,却被文洁无意的看到了去“参加同学聚会”立群在一家咖啡厅手捧鲜花独自等待,文洁转头就走,这突如其来的变化让立群慌了手脚,忙出去追文洁,回到咖啡厅,马科和姜宁也来了,帮助二人调解此事,文洁泣不成声,立群哑口无言。

  第29集

  马科和姜宁对立群和文洁轮流劝解,毫无好转之意,愧疚至极的贺立群万般无奈,向田文洁提出离婚的要求,文洁哭着跑了。贺母家,贺立众邱东兰二人还在聊关于白阿姨去世的事情,这时贺母突然大喊,要死在家里。吓得立众一家三口惊慌不已。咖啡厅里两个婚姻遇到危机的男人贺立群,马科在喝酒,在聊天,他们说的是之前发生的点点滴滴,一下子所有的事情都脑后涌了出来。贺立群家,两个婚姻出现危机的女人田文洁,姜宁也在聊天,姜宁再劝文洁。文洁,贺立群各自回忆着二十年的幸福生活,甜言蜜语,点点滴滴。贺立众一家三口陪着精神恍惚的贺母一宿没睡。立群住在了学校的办公室。马科回家,姜宁正收拾东西要离开,两个人聊起文洁和立群的事情,结果又聊回到自己身上,矛盾激化,两个人直接去把结婚证换成了离婚证。姜宁找到文洁诉说她还是不相信婚姻,结果勾起文洁对何立群的美好回忆,越想越伤心,自责起来。

  第30集

  贺母出门,经过白阿姨家门口,楼下一群人又在议论人老了不能没有存钱,让贺母心情又复杂起来,去了银行。贺母将一个信封交给了贺林保管,并让贺林答应一定要等奶奶哪天没有了,再把他拿出来,两人抱头痛哭。贺林对奶奶的举动莫不着头脑,给添添打了电话问添添姥姥去世前有什么异常。立群给学生上完水冰课找到了独自在酒吧喝酒的马科,得知了马科离婚的消息,立群觉得一定要颠覆自己这我能的人生,马科也支持立群的想法,还觉得要在金钱上支持他。溜冰场,立群经过溜冰场老板的再三诱惑下终于决定要和溜冰场老板合伙做买卖,教小孩打冰球。立众发现最近家里电话费非常多,查了以后才知道是贺母和立群家打的,便去找立群理论,两人不欢而散。晚上立群打电话到立众家,告诉立众最近电话是贺林打给添添的,并让立众注意妈最近的情况还说贺母给了贺林一封信。立众夫妇让儿子交出那封信,打开看到兴业银行密码。两人千辛万苦通过密码拿到了保险柜里的东西。在外代溜冰课立群被学校校长遇到,被校长批评并贴出大字报示众,一气之下,贺立群辞了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