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人到中年》分集介绍(31-3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20:11  新浪娱乐

  第31集

  失业的立群跑到了马科公司,告诉马科他的宏图志向,并向马科借25万块钱,马科听到立群要经商替立群捏了把汗,希望立群再考虑考虑,尽管如此,还是把钱借给了立群。生意还算不错的立众,突然接到消息,由于私自扣下货物,被总公司摘牌儿。贺母要去立群家坐坐,贺立群和田文洁赶紧都回到家里,准备晚饭。贺母的一番话让立群家三口一头雾水,觉得有事情了,文洁给了一套家里钥匙给贺母,此举动让立群感动不已。贺立众夫妇正在自己饭馆吃饭,一个学生进来向他们推销羊肉,经过尝试,他们决定从勤工俭学的学生这进这些低价精品羊肉。马科体检发现自己有肿瘤便找来文洁商量怎么办,让文洁给找个最好的大夫。马科来医院复查,遇到姜宁躲了起来,姜宁告诉了文洁马科躲着他,还埋怨马科。马科找来的律师立了遗嘱,继承人是姜宁。马科进了手术室,遗嘱的文件被送到了姜宁手里,姜宁真相大白。姜宁迅速赶到医院手术室门口回忆起了和马科的点点滴滴,和文洁抱在一起痛哭。

  第32集

  手术很成功,姜宁陪伴在马科身边,看着马科姜宁心里非常高兴,在经历了生与死以后和好如初。贺立众饭馆门口,羊肉到货了,立众验了货非常高兴签字验收,小六子看着贺立众露初的诡异的笑脸。文洁看着病情好转的马科,问起了贺立群的情况,马科告诉文洁,立群现在冰场经营的不错,情况特别好。文洁默默来到冰场,在远处看着教溜冰课的贺立群,不自觉想起来这二十年的风风雨雨,微笑的流出了泪水,离开了。正在推销自羊肉的贺立众被老婆邱东兰打断,羊肉都是做过手脚的,贺立众打了小六的电话,电话关机,这才知道被骗了。贺立群被要债的人缠住,才知道被溜冰场的合伙人骗了。他来到溜冰场,看着空空的溜冰场,所有学生和家长都来到他面前,要求贺立群退钱。贺立群答应一个礼拜还钱。路上,贺立群开着车又被一辆车莫名拦截,让他三天内还钱,要不家人里就有危险,贺立群也傻了眼。

  第33集

  贺立众情急之下,来到马科公司,找马科,希望给个活干,马科给了他机会,让他将一些小品推销到几个超市,如果能办到,便可以代理。贺立群开着找着骗他的合伙人,想着当时说的多好多好,还有向马科借钱的一幕幕场景,被赶出公寓,带添添兜风等等等等。贺立群来到医院找到田文洁,把给田母的墓地证交给了田文洁,转身离去,来到马科办公室,将被骗的事情告诉马科,马科说出了事情的严重性,贺立群无奈的走了。在贺立众的努力下终于有了效果,超市员工出于同情给了他经理家的地址,不曾想这家孩子竟然是弟弟贺立群的学生,有了这层关系,事情一下进展的很顺利。贺立群回到家里,找到文洁,说咱们马上就办离婚,说了很多肺腑之言,然后独自离开了家。第二天,马科告诉了文洁贺立群最近发生的所有事情,文洁才知道,提出马上离婚的贺立群是为了保护这个家。文洁找到了正在给人洗车打工的贺立群,决定和贺立群共同承担。贺立众千辛万苦,终于谈成了这笔生意,马科也按照之前说的给了贺立众代理权,贺立众良心发现,决定要帮助弟弟贺立群。贺立群一家三口站在之前的大房子里看着曾经向往的大房子,很坦然,他们觉得卖掉这个大房子,从头再来。贺立众办了酒席,把家里人请到一起,马科和姜宁。所有人坐在一起团团圆圆,和和睦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