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张翰最难忘失忆戏 郑爽称角色平凡但闪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8:26  新浪娱乐

实录:张翰最难忘失忆戏郑爽称角色平凡但闪光 实录:张翰最难忘失忆戏郑爽称角色平凡但闪光 实录:张翰最难忘失忆戏郑爽称角色平凡但闪光 实录:张翰最难忘失忆戏郑爽称角色平凡但闪光
郑爽答题 俞灏明答题 朱梓骁答题 张翰与大眼睛

实录:张翰最难忘失忆戏郑爽称角色平凡但闪光 实录:张翰最难忘失忆戏郑爽称角色平凡但闪光 实录:张翰最难忘失忆戏郑爽称角色平凡但闪光
魏晨签名 朱梓骁留影 郑爽留影

实录:张翰最难忘失忆戏郑爽称角色平凡但闪光 实录:张翰最难忘失忆戏郑爽称角色平凡但闪光
邀请网友观看 对话新浪网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赵宁:我们知道云海在剧中有高低起伏的变化,一开始很火爆,后来失忆了,对于你来说始终在几种不同的状态穿梭。

  张翰:可能上一场戏很开心,跟楚雨荨在玩,下一场戏躺下,变成了失忆的状态。这个人失忆以后,没有身上的锐气和不可一世的感觉,将这几个朋友都不记得了。我一开始已经不记得了,唯一记得是爸爸妈妈还有姐姐,连我们家十多年的管家都不记得了,这个状态包括……

  郑爽:我也不记得了。

  张翰:这个状态有很大的改变。

  主持人赵宁:来回状态穿梭,既有痛苦的部分,也有享受。

  张翰:我特别喜欢演失忆以后的戏。

  主持人赵宁:问问郑爽,作为新人,又是这样一部作品,很多人都会把你和日版的井上真央,韩版的具惠善和台湾版的大S比,你认为怎么看这个比较,你觉得你身上饰演的人物赋予了什么优势给她?

  郑爽:这个人物更贴近我们的生活,更真实一些,大家在生活中或者在自己的朋友圈子里,可以看到有这个性格的影子,觉得这个跟我有一方面很像。因为这个女孩子很平凡,但是有自己绽放光彩的一面,有让人家想接近她,想保护她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俞灏明同学,网友问,看了片花觉得你的角色很花心。

  俞灏明:没有花心。

  主持人赵宁:你觉得端木对楚雨荨、于馨到底抱有什么感情?

  俞灏明:蛮想让观众从头到尾看感情这条线是怎么样的贯穿的。但是我可以先在这里透露一下,我对于于馨的感觉是一见钟情的感觉,是一眼喜欢上的感觉,最后发现其实跟她的的感情,那种爱情不适合自己的。因为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有很多矛盾点,性格上面的冲突点,两个人在一起很冲突。最后发现自己喜欢的爱的人其实不是于馨,回到学校的时候,遇到楚雨荨,因为她一直在我身边,一直开导我,帮我从困难里面走出来,她在帮我愈合伤口这段时间,会慢慢地被她所感动,或者有点喜欢她的感觉。

  这个感情线从头到尾还是蛮复杂的。

  主持人赵宁:所以希望大家在看的时候,要细细观察。问一下梓骁,在四个帅哥里,你的几个亮相都让人很惊艳,尤其眼神非常勾人,你平时都擅长用这种眼神跟女生交流吗?

  朱梓骁:不会,肯定不会,还是很自然。我生活中跟大家交流的时候,是挺纯朴的,都是憨憨厚厚傻孩子,我以前平常拍片面,怎么让大家觉得这个照片有魅力的,有内容的。这个东西也是好,也是坏,这个东西给我刚开始拍戏带来挺多困扰。

  主持人赵宁:回到魏晨那里,很多人心目当中魏晨是乖乖仔,在戏里很孝顺,同时有叛逆的孩子,你认为他叛逆的原因是什么?

  魏晨:叛逆的原因在于他有一个心结跟哥哥,他一直不太理解,我们也是经常会遇到不理解身边的人,即使他对你很好,你总是会误解他的好意,总是会把他不好的东西放大,拍完这部戏不管对朋友还是对家人,那个是你生活中最最重要的人,你要感谢朋友在你不顺利的时候一直在默默地支持你,感谢家人给了你这样的家,给了你这样觉得很累但是回到家里很开心,忘掉一切烦恼的地方,我就觉得很多的时候,我们拍这个戏就是想告诉所有现在年轻人,叛逆不是一件坏事,当你叛逆之后,过几年,你能够反省到你那个时候做的很多事情是不对的,你的想法是不好的,通过这部戏让大家理解,平时朋友和家人对你最最好,最最重要的人,也希望看完这部戏,大家多多陪陪家人,多多跟朋友在一起,那个会让大家变得快乐。

  主持人赵宁:你是自己拍摄结束之后的收获。张翰听说你生活当中是恐高症,在片中有不少攀岩的镜头,片中还有过山车。

  郑爽:这是天生的。

  主持人赵宁:怎么办呢?

  张翰:没有办法,就上。给我感觉拍攀岩戏时候,那天自己心情挺差的,包括不像每天拍其他戏,特别兴奋,那天就感觉自己萎靡不振,后来我想因为你饰演的是这个角色,我就要让自己在拍这个戏之前进入角色的状态,我告诉自己我是一个攀岩高手,我不怕。然后没有什么,穿上衣服就往上爬,因为我和灏明在里面是比攀岩,我攀岩比他好的,我经常往下看,用特鄙视的目光还会挑衅,每次这样爬,往下看的时候,我的脚都在哆嗦,表情还要装作特别嚣张的感觉。那个戏拍得还挺自信的。

  主持人赵宁:刚才说到攀岩运动,郑爽也介绍了在片中楚雨荨会跆拳道,你也现学吗?

  郑爽:在现场学的,现场有专业的武术导演,包括导演跟后期剪片子有很大的关系,有时候拍哪个角度觉得特别锐气,眼神很有杀伤力,所以出来的作品就感觉很完整。

  主持人赵宁:你现在跆拳道还不错?

  郑爽:我有幻觉觉得不错,其实一点不会。

  主持人赵宁:张翰真得上过跆拳道。

  张翰:上过三节课,一次学过三个小时。

  主持人赵宁:你是因为片中被楚雨荨欺负得太……

  张翰:在戏中我们俩跆拳道都很厉害,跆拳道黑带。

  俞灏明:拍这部戏之前没有经常练跆拳道或者会跆拳道,拍戏之前进行这样的训练。

  主持人赵宁:现在恐高症好吗?

  张翰:恐高症是与生俱来。

  张翰:我发现一个特点,每当我拍摄的时候,都会遇到高度的问题。

  主持人赵宁:你长这么高,难道进来看的时候没有感觉吗?

  魏晨:我们有的时候没有觉得多么可怕,那个时候觉得很奇怪,有一次拍在学校楼顶的戏,导演为了让男生变得更帅一点,坐在围墙上,而且不是往外坐,而是往里坐,说张翰能不能坐在那里,我说不行恐高,坐在那里往里看还是恐高,后来慢慢理解,在他看来那个是觉得是无法跨越的鸿沟。

  俞灏明:我自己就坐过,在楼顶,在学校天台的地方,我自己亲身坐到栏杆的上面,但是旁边任何辅助东西都没有,全部是空的,下面都是树。

  魏晨:你为什么?

  俞灏明:因为要坐在那里看书。

  魏晨:在戏里吗?

  俞灏明:对。我很喜欢看书的一个人,我坐在天台上面,这边是天台,后面全都是特别高,下面全都是树,一看上去真得会害怕。

  魏晨:端木角色一定要在那么危险的情况下看书。

  主持人赵宁:拍起来挺有意思。

  魏晨:很多美的镜头都是后面很心酸。

  俞灏明:其实很有危险的一点。

  主持人赵宁:网上朋友都非常关注,像魏晨和俞灏明,出道之后,大家很关心你的发展,现在问问俞灏明,从唱歌到演戏,这些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俞灏明:唱歌到演戏,不会有太多的共通的地方,但是我在唱歌,在舞台上表演,我能够得到一些表演上的东西。表演是从我自身去体会,把自己最真实的那些表情或者表演表现给大家看,从音乐到表演这条路,是一个全新的领域,在表演方面,还是要重新学习,重新地去锻炼自己。

  主持人赵宁:梓骁,大家都很关心最后的上官和小鱼在一起了吗?

  朱梓骁:能卖关子吗?你想想我可以为你任何事情站在你的角度考虑,我会为你的花心找一个借口。你想会在一起吗,其实没有。最后很唯美。

  主持人赵宁:刚才在独家曝光的片花能够看得出来,《一起来看流星雨》真得非常浪漫,唯美,同时应该会有非常感人动人的情节在里面,今天很开心,我们的郑爽带着四位帅哥一起来。

  合:爽姐。

  主持人赵宁:爽姐带着四个帅哥来到新浪。

  俞灏明:我们是保镖。

  郑爽:下次要戴这么大的墨镜来。

  主持人赵宁:8月8号跟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到时候喜欢这部片子,把跟多的反馈通过新浪平台跟几位主演交流。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来到新浪。

  合:谢谢,拜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