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亚洲的天空》人物介绍--金凯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3:30  新浪娱乐

  金凯恩(原名徐凯)  男,28岁,中国人,机场配餐公司销售部经理

  行事果断,性格孤傲,冷酷,渴望爱却又怕爱!

  自幼丧母,与父亲像朋友一样幸福的生活着。在青岛的国际学校里与萧琳,东民,Jacky,珍芯结识为知己,并许下将来要当飞行员的誓言。与萧琳互生情愫。

  后父亲生意破产,背上巨债。被父亲离弃加上在空军学校的飞行事故,让他对亲情与人生产生怀疑,从此封闭内心,用冷酷与默然来面对一切,并顺从养父改名为金凯恩,完全抛弃徐凯的一切,去美国读书,随身带走了只有与萧琳的定情信物……

  但他始终无法完全割舍内心曾经炙热的梦想,从美国回来后在一家机场配餐公司担任销售经理,经常往来于机场……

  一次偶遇,让他重遇初恋萧琳,但是自卑与愧疚让凯恩漠视萧琳的惊喜,并拒绝相认。却没有想到萧琳正是这家机场的市场部人员,之后无可避免的相遇让凯恩内心重燃对萧琳炽热的爱……

  当与东民,Jacky再次相遇时,儿时的誓言再次冲击着他,与萧琳一起回到青岛重新创业……

  他们克服了一次又一次的磨难,在爱情与友情之间懂得了什么才是真正可贵和值得珍惜的,当他打开与亲生父亲的心结时,终于又再次飞上了蓝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