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一起来看流星雨》分集介绍(6-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4:07  新浪娱乐

  第六集梗概

  云海为了应战雨荨的挑战,去学院雕像拜传说中的考神,祈祷自己能通过考试。上官叶烁为了帮助云海通过考试,特意买来了高级的作弊系统。考场上,云海突然傲气发作,一把扔掉了作弊的笔,不巧正好落在雨荨的座位上。老师发现后,判定雨荨考试作弊。

  此时被校董慕容中石发现,狠狠教训了儿子,并且帮楚雨荨洗清了冤屈。

  云海的妈妈沈含枫反对女儿云朵和林晓黎的恋爱,云朵气得离家出走。云海从姐姐处得知林晓黎就是艾利斯顿的考神,鼓励姐姐。沈含枫向女儿妥协,决定给林晓黎一个机会,如果晓黎把项目成功做好,就同意女儿和他交往。

  第七集梗概

  同学们布置校庆舞会会场,众人嘲笑雨荨没有衣服参加舞会,端木替雨荨解围邀请她做舞伴。雨荨不小心打碎了学校的文物花瓶,被校监惩罚跑操场十圈。

  大雨中,雨荨不听云海的劝阻,独自跑着,浑身湿透。这时端木出现给她打伞,雨荨蹲在端木身边痛哭。云海看到了这一幕。端木告诉雨荨,两人其实是幼稚园同学,雨荨曾经保护过他。雨荨突然明白端木只是作为报答而保护自己,更加伤心。

  雨荨淋雨生病,云海知道了特意去看望她。课堂上云海主动向雨荨示好劝她吃药,结果吃了个闭门羹。

  端木前去邀请于馨做舞会的舞伴。于此同时,雨荨收到了一件神秘的晚礼服。

  第八集梗概

  舞会上,雨荨穿着晚礼服登场,艳惊四座。而云海当众说出了这件衣服是自己送的,并且是姐姐云朵的衣服。众人嘲笑雨荨。端木磊在选择舞伴时毫不犹豫的走向了于馨,雨荨看着两人翩翩起舞,委屈的冲出了会场。云海追出大堂找雨荨,两人吵得差点动起手来。

  于馨走后,端木磊遇到雨荨,告诉他自己虽然没和她跳第一支舞,但是邀请她跳最后一支。正好此时于馨开车回来取钥匙,在车中看到了这一幕。

  第二天雨荨路过学校琴房,见到于馨和端木在一起弹琴,觉得心碎。

  同日,云海找到雨荨家奶茶店,表示要和解,雨荨答应了他。于馨知雨荨的心思,她聊天,告诉她自己和端木不会有结果,自己要去欧洲,并且祝福雨荨。

  第九集梗概

  伤心的雨荨决定要离开学校,并且把退学申请交到了校长室。正好云海在校长室看到了申请书,将它偷了出来。

  林晓黎刚愎自用做砸了沈含枫交付的项目,并且让公司损失了违约金500万。而当云朵前来安慰他时,林晓黎不但没有认识到自己的失误,反而喷怒地斥责云朵和母亲合谋来欺骗自己,随后扔掉材料扬长而去。

  云海为了劝阻雨荨退学,来到她家,正好遇到雨荨在置鸟窝。云海和雨荨打赌如果自己帮她置好了鸟窝,雨荨就要回去上学。

  第十集梗概

  在云海、雪村和楚母的轮番劝说下,雨荨依旧不肯回去上学。解铃还须系铃人,端木受雪村舅舅之托,成功说服了雨荨。

  已经对雨荨渐生情意的云海看出了雨荨对端木的感情。他把端木约到学校天台,要端木给自己一个交代。在云海的逼问下,端木说出了自己和雨荨的发小关系,云海顿时眉开眼笑,和端木合好。

  端木因为被于馨冷落,故意当着于馨的面向雨荨示好,并且带着雨荨去花圃骑自行车。他告诉雨荨,自己在她身边就像找到了妈妈温暖的怀抱一样,雨荨怅然。

  云朵从失恋的痛苦中暂缓过来,教导弟弟应该怎样追求楚雨荨,并且亲自找雨荨替云海说好话。云海以补习作文为借口接近雨荨,两人在路上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