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雨》将播 李颖感叹明星妈妈不好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6:55  新浪娱乐
《流星雨》将播李颖感叹明星妈妈不好当(图)

《一起来看流星雨》李颖扮演沈含枫

《流星雨》将播李颖感叹明星妈妈不好当(图)

《一起来看流星雨》李颖扮演沈含枫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自制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简称《流星雨》)将于8月8日晚上10点档登陆湖南卫视。山寨版“F4”张翰、俞灏明、朱梓骁、魏晨和女主演郑爽亮相北京首播会,近年来在荧屏上十分热门的“明星妈妈”李颖也加盟其中,出演男女主角的妈妈沈含枫。

  《一起来看流星雨》将《流星花园》主角“F4”四个人的名字全部更换,并将组合名字也改为“H4”,剧情依然围绕四个贵族男生和一个来自贫寒家庭的女孩斗法而展开。李颖在剧中扮演的妈妈身家不菲,住着豪宅,开着名车,自己经营着大公司,平时总是一脸严肃的样子。就是这样一个严厉的妈妈,也被一双儿女折腾得晕头转向。李颖在接受采访时说,明星妈妈也不好当啊,80后的孩子都太聪明太早熟了!当妈妈的一定要跟得上他们的潮流,才不会被他们嘲笑你已经“老土”了!(文/郑婷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