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超级领唱》全国争霸节目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0:09  新浪娱乐

  作为浙江卫视综艺王牌《我爱记歌词》旗下产品,“超级领唱全国争霸”是浙江卫视继“麦霸英雄汇”之后研发出来的又一个娱乐新产品,也是09年浙江卫视引领“平民娱乐”浪潮战略下诞生的品牌活动。

  “超级领唱全国争霸”是《我爱记歌词》栏目组于09年上半年研发,并与09年7月初正式推出的活动。和以往主打“麦霸”的战略不同,此次《我爱记歌词》栏目组将重点放在《我爱记歌词》舞台上十位颇具人气的领唱身上:天悦、凌晗、思琦、张捷、王滔、海峰、袁野、程程、杨丽、邹鲲。

  此次活动向全国各地广发领唱招聘启事,目的是为《我爱记歌词》挑选出最为优秀、最具实力的全新领唱团体。此次活动以领唱争霸为主题,以已有的十位《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以及全国各地优秀的领唱候选人为主要争霸对象,通过为期近三个月的活动,优胜劣汰,从庞大的争霸队伍中决出最后的领唱队伍。三个月的时间里,十位超级领唱将面对来自全国各地唱匠的挑战,优秀的继续留在舞台上,技不如人的则下课领唱岗位,竞争极为惨烈。

  7月初,浙江卫视“超级领唱全国争霸”活动已在浙江卫视荧屏正式开启。“超级领唱全国争霸”直播活动大致分为四大阶段:狙击战阶段、附加阶段、终极对决阶段。

  狙击战阶段(7.17 ——8.14每周五):狙击战阶段共有五场直播,十位领唱将面临共计25位挑战者的挑战,每场5位。狙击战阶段首先通过两大环节淘汰挑战者中的其中3位,胜出的2位挑战者赢得挑战十位领唱的资格,可以选择十位领唱的其中2位进行一对一对决,最终每场晋级1位、待定2位,出局1位。

  附加阶段(8.17——8.21 连续五天直播周):附加阶段共有五场直播,将进行待定领唱和晋级领唱之间的对决,决出最后进入终极对决的10位人选。

  终极对决阶段(9.4——9.25每周五):终极对决阶段共计四场直播,将从附加阶段产生的十位领唱人选中决出最后的六位,正式组成《我爱记歌词》09年的超级领唱队伍。

  其他信息:

  播出时间:每周五晚间21:21(直播周除外)

  主持人:朱丹、华少

  十大领唱:天悦、凌晗、思琦、张捷、王滔、海峰、袁野、程程、杨丽、邹鲲

  目前已有的挑战者名单:

  第一场:唐宁、吴斌、孙艺心、小玥、许荣臻

  第二场:贝勒、依拉、秦嘉铭、余文菲、志玲

  第三场:郑赟、臧一人、郑石、林琪、陶然

  第四场:徐立、韩真真、刘飞、丁于、钱佩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