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秘密列车》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7:44  新浪娱乐

  第六集

  龙飞通过寻找到三个死者的共同性,再一次回到了甘谷向曲浩然了解情况,从曲浩然口中得到了,近乎准确的凶手特征,通过所有的信息特征最终锁定为第二医疗机械场的尹大龙。尹大龙的故意消失和在邮局给龙飞留下包裹,这意味着凶手向龙飞下了战书。

  第七集

  根据凶手留下的内衣和头发,专案组对制衣厂一一排除,最终把龙飞等人带到了目标人物的所在地天水。通过对倪二冬的情况了解,目标并不符合凶手的要求,带着疑问龙飞不敢轻举妄动,找来曲浩然帮忙辨认真凶,经过四天的等待尹大龙并没出现,正待倪二冬为假电报发愁,决定是否去看出车祸的丈夫时,丈夫回来了,使得龙飞等人摸不到头绪。此时上级派下新任务。

  第八集

  龙飞等人再次接到保护核专家杨教授去基地的任务。凶手有意无意的与曲浩然搭讪,是龙飞轻而易举的抓住了尹大龙。通过对尹大龙的审问,龙飞觉得所有的一切都并非偶然,是凶手早有预谋的。龙飞还来不及想,最坏的结果终于发生了,杨教授失踪了,尹大龙也随后逃跑了。龙飞与当地公安携手合作准备救出杨教授。

  第九集

  营救失败,龙飞等人在回北京的列车上与辛红羽相遇。汇报了碎尸案和杨教授挟持案之后,上级委派龙飞等人成立了梅花党专案组,为彻底打击梅花党特务组织。调查了所有可能走漏杨佑亭消息,使之被挟持了人,最终目标锁定为谢宝音家。

  第十集

  随着对谢宝音家一天天的监控,随着对谢宝音的一天天深入了解。龙飞对谢宝音有了越来越强烈的感觉。就在此时一条新线索浮出水面,尹大龙惊人的出现了,竟然与送信邮差秘密会面。龙飞等人集中对邮差家进行监控,虽然监控的一切正常的不能再正常了,但是出乎意料的事情也随之发生了。邮差被杀,尹大龙却假扮邮差潜逃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