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秘密列车》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7:44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根据信上内容对邮筒实施的二十四小时监控。证实了龙飞等人的担忧可能是正确的,尹大龙可能要对杨教授儿子杨灿进行威胁。通过对杨灿的秘密保护龙飞追踪到了特务上线,在紧要关头舍身保护,并假借陈千业名义与其接处。博取其信任。

  第十二集

  周明天一次次的试探着龙飞。还搞出突如其来的任务弄的龙飞手足无措。于是肖克迫不及待的对周明天家实施监控。当龙飞第一时间知道此举时,以他对周明天的了解,肯定会适得其反时,于是便第一时间卸下手段,正待紧要关头,杜明明的出现和其冷静而沉着的态度,避免了周明天对他的怀疑。

  第十三集

  杜明明瞒着肖克与周明天接触。龙飞通过对上级的汇报得知杜明明是卧底在其身边。正当周明天为全国武术比赛准备时,旧伤复发。找来龙飞谈心,刻意说出任务提前。通过龙飞提供的信息,工作组第一时间获取了周明天的电报资料,但无从破译,于是兵分三路,对其学校,家,身上进行搜查,最终找到密码,破解了电报。

  第十四集

  所有的一切都近乎在掌控中。周明天向龙飞下达了任务,龙飞再一次经过了周明天的考验,进一步得到了他的信任。行动终于开始了。龙飞周明天次踏上了火车。因为怕杜明明感情用事而耽误任务,龙飞事先提醒肖克,将其锁住。可杜明明报仇心切,又出乎意料的出现在龙飞与周明天面前。

  第十五集

  周明天三人下了火车,再次搭上了另一列火车。龙飞在新挂的车厢上发现了杨教授,随后便与肖克联系将杨教授成功救出。通过周明天提供的交易的时间地点。龙飞和肖克同时感到了交易现场,但对方的真正目地并非交易而是将周明天斩草除根。龙飞为继续卧底接近特务,想尽一切办法回到周明天身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