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秘密列车》分集介绍(21-2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7:46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龙飞醒来后发现周明天挣脱手铐不见踪影,便向山里跑去追寻周明天的下落,无意中发现了几个洞穴,惊人的找到了尹大龙和杨教授。此时肖克等人闻讯前来接应,尹大龙被当场击毙,杨教授成功获救。龙飞最终在界碑前找到周明天,周明天被当场击毙掉下山崖。事情终于告一段落。辛红羽将其发现的疑点告知了龙飞,伍星进入了龙飞的视线,于是开始对伍星家进行监控。

  第二十二集

  龙飞再一次担负起送杨教授和谢宝音核基地的任务。谢宝音给龙飞下毒被辛红羽发现,龙飞中毒感觉事情不妙,可惜为时已晚,辛红羽已惨遭毒手。正待谢宝音向杨教授下手之时,龙飞赶到,杨教授再次获救。几经磨难杨教授最终到达了核研究基地。通过对谢宝音的审讯和辛红羽发现的疑点,找到了伍星挟持的人质谢宝音女儿谢甜甜。

  第二十三集

  谢甜甜被救出,护送任务取得了阶段性的顺利。龙飞肖克希望能通过对伍星的审问找到九哥的下落。此时案件再次扑朔迷离疑点重重,小汪的死,火车上的假杨佑亭,都证明了内部有内奸,张刚成为龙飞等人怀疑的目标,龙飞肖克使计,最终张刚行迹败露,特务的身份被揭穿。

  第二十四集

  龙飞肖克通过对案情的分析和推理,再一次对张刚进行了审讯。审讯过程中张刚提出了交换条件,最终嫌疑人浮出水面。郑菊村见形势不妙形迹败露,于是将张刚和小费杀害。并将其罪行嫁祸给龙飞,龙飞此时身处天罗地网,只能束手就擒,此时只有唯一一人能够指证郑菊村,那就是自己的女儿谢甜甜,郑菊村不顾女儿的生命,执意保守自己的特务身份,幸亏龙飞等人及时赶到,甜甜成功获救。所有的一切就这样结束了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