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为了新中国前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9:06  新浪娱乐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为了新中国前进》

《为了新中国前进》

  讲述了刚参加正规军队的民兵战士董存瑞在经历了一系列的苦难磨砺后,终于以代理班长的身份四处拼凑组建了以孙大光、刘玉林、郅振彪、朱三亮、牛玉合、邹二狗为核心的六班。

  倔犟的董存瑞在生活中,训练中发现六班每一个战士的特点,然后在实战当中加以运用。整个六班,也在改变后的董存瑞的带领下,出现了亲如兄弟般的友谊。六班终于在董存瑞的努力下,成为了战斗力最强的精英班。

  战争是残酷的,董存瑞身边的战友们一个个英勇的牺牲。董存瑞自己也在战火的洗礼中逐渐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部队最基层的指挥干部。最终,在解放隆化的战斗中,董存瑞和他的战友们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为部队和解放全中国开辟了胜利前进的道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