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润影视--《民国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9:15  新浪娱乐
海润影视--《民国往事》

《民国往事》

  节目类型 电视剧 节目题材 革命历史题材

  集 数 40

  编 剧 卞智洪、王学伟 导 演 连奕名

  主要演员 连奕名、黄志忠、苗圃

  1926年夏,广东革命政府刚刚开始北伐。

  神秘杀手张亚樵潜入上海,刺杀了北洋督军毕澄元。这个消息,轰动了整个上海滩。

  忠信堂堂主沈啸尘闻悉后,到他大哥志诚的墓地等到了张亚樵。……原来沈啸尘、张亚樵和志诚本是把兄弟,而沈的夫人梅绍珠原来是大哥志诚的遗孀。张亚樵因为北上追随孙中山便和沈啸尘分开了……

  新督军屠森上任,督促警察厅厅长祝鸣起调查张亚樵的杀人案。祝联合青联帮帮主江鹤龄,也派人追杀张亚樵。此时严遇春与张重逢,二人合力将杀手击毙。日本人拉拢江鹤龄,欲借其力量铲除沈啸尘和张亚樵。

  顺风码头开张的这天,张亚樵、沈啸尘、严遇春结拜为把兄弟。

  沈啸尘为了自己的利益,放过了屠森。张、沈产生了罅隙。……屠森终被张亚樵和严遇春炸死。为了避难,张亚樵送严遇春到广州黄埔军校学习,并赐名严励。

  广州的严励,在名利和权势的利诱下发生了蜕变。

  被调回上海后,严励的第一件事,就是要追杀张亚樵。严励和张亚樵就此展开了严酷的较量。

  但是在共同面对日本人时,兄弟终于达成了同仇敌忾的协议,他们又走到一起,里应外合干掉了日本头头井岩大将。

  不久,严励接到了最后的命令:除掉张亚樵。

  十年后,严励坐着飞机,公文包里滑落出张亚樵的照片。……不久,他的飞机在空中失事。……远走香港的沈啸尘已至暮年,他听到了严励遇难的消息,默默无语。不远处的书桌上,放着一张照片——三兄弟结拜时的合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